朴修弘控親哥侵吞財產卻被打!84歲父親認「親自動手教訓」:把我們當小偷這樣對嗎?


朴修弘控親哥侵吞財產卻被打!84歲父親認「親自動手教訓」:把我們當小偷這樣對嗎?

韓國51歲知名主持人朴修弘去年爆出家人噬血「侵吞財產」的內幕,不但遭騙金額高達100億韓元,甚至還「莫名」投保了8張死亡險,而受益人還是親哥一家!後來朴修弘決心走法律途徑,沒想到4日出庭時卻遭到父親暴打送醫,而韓媒事後找上父親受訪,他仍舊十分氣憤,並表示自己才是被對方不聞不問,甚至還被當成小偷,再度引起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被親哥「當ATM詐騙百億」還偷保8張死亡險!朴修弘起訴拿到拘捕令掀熱議

來源:朴修弘 IG

朴修弘在4日遭84歲父親暴打送醫引發外界譁然,後來父親向《SBS演藝新聞》證實此事,但也認不住大吐苦水,聲稱朴修弘時隔1年半既沒有問候父母,也沒有說聲對不起,而自己過去幫忙洗衣、打雜、打掃換來的卻是不聞不問,甚至鬧上法庭、家庭關係破裂,讓他氣得大罵,「我又不是狗豬,這樣對待我,對嗎?」

來源:朴修弘 IG

雖然是作為證人身分接受調查,但朴修弘父親對於被叫到法院接受調查感到十分不滿,「朴修弘把80歲的父母拖來這種地方調查,就是該說聲對不起!」朴修弘父親甚至更控訴朴修弘透過媒體將家人「塑造成小偷」!

來源:朴修弘 IG

值得一提的是,朴修弘雖以私吞嫌疑向親哥提告,並聲稱遭騙100億韓元,但父親卻對此否認,並爆料朴修弘其實10年間實際並沒有賺多少,甚至還曾花費買了3間公寓,另外也強調大兒子善於房地產投資,現在在首爾麻谷洞擁有8個商鋪。

另外,朴修弘父親也對於記者的種種提問有問必答,強調朴修弘哥哥的房地產代理投資利益是「50%、50%」,而朴修弘指控哥哥侵占公司財產一事,父親則揭露是自己領走了現金,但也強調自己每個月都有給朴修弘3000到4000萬韓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