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哥「當ATM詐騙百億」還偷保8張死亡險!朴修弘起訴拿到拘捕令掀熱議


被親哥「當ATM詐騙百億」還偷保8張死亡險!朴修弘起訴拿到拘捕令掀熱議

韓國51歲知名主持人朴修弘憑著幽默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並靠著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為人熟知,但不料朴修弘去年卻出現情緒不穩的狀況,並爆出「被親哥哥侵吞財產」,遭騙金額超過100億韓元(約2.8億新台幣),讓他決定提起訴訟!而8日韓國媒體也指出,檢方已經正式申請到對朴修弘親哥的拘捕令,再讓事件引起了關注!

看更多:Culture Shock!SJ神童曝南美洲開唱「粉絲狂丟Bra上台」看傻眼:連避孕用品都有

來源:朴修弘 IG

朴修弘在去年3月爆出被親哥哥長期當成「ATM」,原先他因為出於信任,放心將自己的資產交給哥哥打理,但沒想到卻遭到吸血,甚至三番兩次阻止朴修弘結婚,得以維持穩定的金錢供應!不過哥哥不但全盤否認,連母親也不站在朴修弘這邊,後來朴修弘也與家人關係決裂,並決定提起訴訟!

來源:朴修弘 IG

只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前娛樂記者李鎮浩後來爆料,朴修弘在準備訴訟時,竟發現哥哥還曾以他的名義投保「8張死亡險」,且金額高達10億(約台幣2500萬元)!而受益人寫的卻是哥哥的法人公司,另外兄嫂與姪女也都是受益人,讓外界看了都十分吃驚且心疼。

來源:朴修弘 IG

而根據韓媒《經濟新聞》報導,有法院相關人士透露,首爾西部地方檢察廳在7日以《特定經濟犯罪加重處罰法》的私吞嫌疑對朴修弘親哥提出拘捕令!劇了解,他在這30年裡騙取了朴修弘高達116億韓元,而朴修弘也在去年4月起訴哥哥與妻子成立的法人公司,認為收益並不公平,而審判將於中秋節連假後進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