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日本季前海外戰賽程、看點:「三分球王」Curry蒞臨日本!日本之光八村壘參戰


NBA/日本季前海外戰賽程、看點:「三分球王」Curry蒞臨日本!日本之光八村壘參戰

日本NBA於15日宣佈,NBA 2022日本海外賽將於 9月30至10月2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並由有日本知名球星八村壘(Rui Hachimura)坐鎮的巫師隊與冠軍勇士隊進行兩場季前賽,睽違三年日本再度舉辦NBA海外戰也引起許多球迷關注與期待,世界球星Curry的表現更是最受注目的焦點。

看更多:WNBA/盤點2022年度最佳陣容:A'ja Wilson攻守兼備包辦MVP!36歲Parker依舊搶眼

比賽賽程

  • 9月30日(五)18:00 華盛頓巫師 VS 金州勇士
  • 10月2日(日)13:00 華盛頓巫師 VS 金州勇士

睽違3年日本再度舉辦NBA海外戰

日本繼2019年10 月後,再次在同一場地舉辦NBA海外賽,當時暴龍和火箭在日本進行兩場比賽,門票全數售罄,總共有20413人觀賽,而NBA總裁Adam Silver宣佈此事時說道:「球隊能夠海外旅行,證明我們的生活離回歸正常更近一步,且能將比賽帶到其他國家是相當令人興奮的事」,並且這次到埼玉市比賽,相信也能加速日本籃球的成長,也促進亞洲NBA市場的發展。

2022冠軍金州勇士隊蒞臨日本

上個賽季金州勇士隊「浪花兄弟」Klay Thompson,在經過941天的漫長等待終於成功復出球場,勇士隊三大核心Thompson、Curry、Green終於迎來合體,再次聯手拿下總冠軍振奮人心。

王牌「浪花兄弟」Steven Curry除了打破歷史總三分球進球記錄之外,也終於如願以償拿下他獨缺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勇士隊Andrew Wiggins攻防兩端的頂級貢獻,和新人Jordan Poole的大進步,讓上一季的金州勇士隊可為說是NBA最成功的一支球隊,如今這支球隊造訪日本也轟動了日本和亞洲國家的球迷、粉絲,期待兩支球隊在日本的交手。

華盛頓巫師隊日本之光八村壘

華盛頓巫師隊上個賽季季初打出相當漂亮的成績,一度位居NBA東區龍頭的位置,而巫師隊陣容當中有著日本籍球員八村壘(Rui Hachimura),雖然他因為傷病困擾和家庭因素,導致上個賽季出賽較少的比賽,但他的實力與在亞洲的影響力還是相當大,搭配得分王Bradley Beal和前湖人小將Kyle Kuzma,還有日前在歐洲世界盃表現回春的「獨角獸」Kristaps Porzingis,華盛頓巫師隊在新的賽季是一支潛力滿滿的東區一大黑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