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證實離婚了!經紀公司發「親簽聲明」坦承:跟隆宸翰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


魏如萱證實離婚了!經紀公司發「親簽聲明」坦承:跟隆宸翰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歌手魏如萱與隆宸翰結婚至今4年,不過日前卻二度傳出婚變消息,甚至被拍到已經分居,互動略顯生疏!沒想到,兩人5日透過經紀人發出親筆簽名的聲明,證實「兩人經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結束婚姻關係」,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魏如萱4年情傳婚變!老公隆宸翰獨自離家沿路買醉「爆分居」 夫妻互動超生疏

來源: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5日透過經紀人發出親筆簽名的離婚聲明,「兩人經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結束婚姻關係」,日前已經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以孩子父母的身份繼續陪伴孩子成長」。為了避免造成雙方的不必要的傷害,未來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

來源:魏如萱臉書

事實上,兩人去年就因為取消追蹤對方的IG而傳出婚變,魏如萱當時坦言是發生爭執,再加上隆宸翰年底也有現身演唱會力挺,因此被認為只是誤會一場。怎料,隆宸翰在9月底便被拍到獨自一人進出位在萬華區的公寓,甚至還時常買酒小酌,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即使兩人一起去接孩子放學,卻是一前一後走在路上,互動看起來相當生疏。

來源:隆宸翰IG

然而就在前幾天,一家三口才一起到宜蘭旅遊,魏如萱跟隆宸翰分別曬出與孩子的合照,證實的確是在同一個地方,但卻不見同框照,似乎對此事保密到家,就連上一次為了好友李玖哲的演唱會公開同台時,李玖哲也完全不知情,更開玩笑說,「我不知道怎麼回饋,但是如果你跟Chris(隆宸翰)要約會,我可以幫你看孩子。」如今證實離婚消息,外界也推測兩人當時已經悄悄辦完了離婚手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