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曬18萬名錶」!美照連發遭女兒公開吐槽 母女搞笑互動引熱議


孫芸芸「曬18萬名錶」!美照連發遭女兒公開吐槽 母女搞笑互動引熱議

擁有「台灣第一名媛」稱號的孫芸芸雖然已經42歲,仍憑藉凍齡的美貌備受矚目,而她自從與老公廖鎮漢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全家的高顏質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平時樂於經營社群平台的她,近日為了宣傳精品品牌,曬出一系列美照,沒想到女兒廖思惟(Trinity)卻公開吐槽她,互動相當有趣。

看更多:小S喝茫直播狂抱怨修杰楷!脫口批「陶晶瑩很假、很難約」嚇傻賈靜雯 

圖片來源:孫芸芸IG

孫芸芸為了宣傳精品品牌,3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佩戴名錶的照片,畫面中她換上了一身白襯衫配黑褲,一手扶住額頭,或是將雙手托在下巴,展現出幹練又充滿典雅氣質的美貌。沒想到,貼文PO出後,意外釣出女兒現身留言區開玩笑吐槽拍照姿勢「像頭痛」,搞笑互動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孫芸芸IG
圖片來源:孫芸芸IG

不過大多數的粉絲們看到貼文後,仍紛紛湧入留言區稱讚孫芸芸,「怎麼可以這麼美」、「好美的錶配上好漂亮的人」、「太經典的美」、「也太美了吧」。至於女兒的開玩笑吐槽,孫芸芸也已按讚的方式大方回應,可見母女倆之間的相處模式如朋友般融洽,令人羨慕。

圖片來源:Trinity IG

事實上,孫芸芸對孩子的隱私相當注重,兒子及女兒的面貌也是在近幾年才終於對外公開,當中女兒廖思惟(Trinity)更是遺傳到了媽媽的美人基因,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像是她曾經在IG曬出一系列泳裝辣照,大展凸顯白皙肌膚以及逆天長腿,讓不少網友看到美照之後都驚呼連連,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Trinit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