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喝茫直播狂抱怨修杰楷!脫口批「陶晶瑩很假、很難約」嚇傻賈靜雯


小S喝茫直播狂抱怨修杰楷!脫口批「陶晶瑩很假、很難約」嚇傻賈靜雯

演員賈靜雯出道多年,不僅在戲劇方面的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過得十分甜蜜,讓許多網友們都羨慕不已!而她最近開直播跟網友們互動聊天,還邀請了小S一起加入直播,沒想到小S在加入時疑似已經喝到微醺,一開口便馬上抱怨修杰楷說「孫芸芸比她正」的事情,還提到陶晶瑩沒找她一起去台南玩,讓賈靜雯一整個無法招架,爆笑互動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小S曬「火辣魅惑照」祝賀宿敵林志玲升格人母!網笑翻:就是不肯放過她?

來源:小S臉書

賈靜雯15日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期間還邀請到小S一起聊天,怎料小S一上線眼神就略顯渙散,似乎已經喝了不少酒。期間她們聊到小S最近逼問修杰楷,「孫芸芸正還是我,誰比較正?」沒想到修杰楷想都沒想便直接回答「孫芸芸」,甚至還補刀說,「你去問全台灣的男人,誰不會選孫芸芸?」就連賈靜雯的弟弟都回覆「孫芸芸+1」,可見孫芸芸的人氣很高!

來源:賈靜雯IG

小S聽到這一番話,氣得表示,「我們倆也不醜阿!我們兩個一定要結合起來打敗孫芸芸!」賈靜雯則表示,「孫芸芸是真的很正」,再加上身邊的男生都這麼認為,所以她也早就習慣身邊的人說她很正,不料小S竟認真看待自己沒有被說正這件事,有趣的反應也逗樂一票網友。

來源:賈靜雯IG

此外,賈靜雯跟陶晶瑩兩家人最近也相約去台南玩,小S發現後便開玩笑的說,「陶子姐很假!每次都說要約,都約不到她!」,面對她砲火猛烈的攻勢,賈靜雯趕緊解釋,「是因為現在沒工作才能到處玩」,還邀約小S跟陶晶瑩,說三人可以在這禮拜周末見面,並呼叫陶晶瑩一起加入直播跟小S解釋,沒想到陶晶瑩剛好人在上廁所,毫不避諱的直接入鏡,三大天后有趣的互動,讓網友們看了笑到不行,也看得出來三人間的好感情!

來源:賈靜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