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冒犯人?BLACKPINK Jisoo意外「對粉絲比中指」下秒露出驚恐臉 網笑:太可愛了吧


無意間冒犯人?BLACKPINK Jisoo意外「對粉絲比中指」下秒露出驚恐臉 網笑:太可愛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偶像、演員時常會透過簽售會及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給予「最直接」的回饋,不過也時不時爆出搞笑插曲!像是近期BLACKPINK新作品《BORN PINK》的簽售會中,成員Jisoo在與粉絲面對面談話時,竟意外比出了「中指」,當下她的驚訝表情掀起了網友們一陣爆笑,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

看更多:粉絲暖心打氣太感人!Jennie新專輯現場簽售會「感動到哽咽」:不要讓我哭!

來源:Jisoo IG

BLACKPINK於上月25日舉行現場面對面的《BORN PINK》簽售會,這也是她們在疫情後首度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而活動中成員Jisoo在與粉絲展示左手上的戒指時,竟不小心比出了「中指」,意識到此事的Jisoo也趕緊收手,並且驚訝得瞪大眼睛並摀著嘴巴,看上去神情相當驚恐!

而Jisoo回過神後,也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搞笑,雙手拍了一下後,便不斷向眼前的粉絲揮手示意自己並不是有意比出中指,然後小心翼翼的再次伸出左手展示戒指。這段過程被網友PO上論壇《theqoo》後,笑翻了大批粉絲,並且紛紛留言,「什麼呀科科,好可愛」、「嚇到的表情超可愛」、「阿原來是指中指上的戒指阿科科科」、「原PO上的馬賽克更好笑,沒有效果」等等。

來源:Jisoo IG

事實上,這場簽售會不僅發生Jisoo比中指的插曲,近期深陷私照外流風波的Jennie在活動上獲得粉絲加油打氣也成為了焦點!當時有位粉絲對Jennie說道,「不管做什麼事,我們都會在身旁為Jennie應援,Jennie只要勇敢往前,做自己就好,這樣子很酷!」而Jennie聽到這番話後也感動哽咽回覆,「不要讓我哭!」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