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小女子》結局9大預測:關鍵角色跳樓身亡!「絕命蘭花」之謎揭曉


韓劇《小女子》結局9大預測:關鍵角色跳樓身亡!「絕命蘭花」之謎揭曉

韓劇《小女子》由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崔道日、嚴基俊、嚴志媛領銜主演,眼看圍繞在700億之間的利益鬥爭尚未平息,懸疑劇情一再反轉,隨著下週該劇即將走入尾聲,究竟這場充滿商場狡詐、人心黑暗的局面將會如何收尾,貫穿全劇的「幽靈蘭花」又是被誰用來操縱一切?以下關於結局的9點預測,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韓劇《小女子》幽靈蘭花5大伏筆:詭異花朵暗藏殺機!最大BOSS是她?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關鍵角色跳樓身亡!

圖/tvN

在《小女子》的第十集結尾,身為首爾市長的強勢競選人「朴載相」,過去出身低微的他踩著別人往上爬,眼看大選之日即將到來,他卻遭吳仁京公開醜陋不堪的過往,朴載相曾在某天夜晚殺害妻子元尚雅的哥哥「元尚宇」,用石頭活活將對方砸死,這段過程透過元尚宇當時身上的針孔攝影機公諸於世,不過儘管如此,朴載相的支持者仍佔選情多數方。

正當朴載相即將選上市長之位,在某天夜晚他卻突然一個人爬上高樓並跳樓自盡,這個衝擊的消息除了震撼社會大眾,更使吳仁京非常困惑。已成冰冷屍體的朴載相手中握有致命的幽靈蘭花,這段關鍵劇情暗示朴載相極有可能不是自殺,而是幕後有人操控一切,將他的死偽裝成自殺身亡。

詭異蘭花之謎將揭曉

圖/tvN

自《小女子》開播以來,劇情就一直以「幽靈蘭花」作為貫穿全劇的關鍵線索,隨著劇情推動,也可得知蘭花的出現總是伴隨某人的死亡,勢必是背後有人利用這種花朵操縱一切,綜觀所有劇情線,大部分人推測是持有「爸爸樹」的元尚雅為了達成目的,利用蘭花使他人心神混亂,藉此作為奪取他人性命的利器。

情蘭會的暗黑秘密

圖/tvN

在劇中不少政商名流利用蘭花進行洗錢交易,由此而生的組織「情蘭會」也是基於利益而生,究竟情蘭會的組織成員都有哪些秘密,一旦接觸情蘭會可能會遇上性命危機,而情蘭會的背後勢力是否會被一一擊潰,又是誰有足夠力量能去捍衛這個團體呢?

三姊妹會有人死亡?

圖/tvN

吳家三姊妹的大姊吳仁珠因為意外獲得亡故同事陳花英的「禮物」,從此捲入700億元的鬥爭之中,為了家人的幸福,吳仁珠決定守住這筆原本不該屬於她的錢,也因為這個念頭使得自身處境變得相當危險。吳仁京作為一名新聞記者,總是積極想盡辦法揭開朴載相的真面目,不惜遭逢危險,最終還遭人綁架。小女兒仁惠看清了人心黑暗,決定與朴孝璘一同出國遠離紛爭,不過兩個小女孩真的能夠順利逃脫大人的掌心嗎?三姊妹在第10集的尾聲皆埋下不少伏筆,這場圍繞於利益之間的鬥爭,代價會不會是要賠上性命呢?

元尚雅的心魔

圖/tvN

隨著劇情發展可以得知朴載相的妻子「元尚雅」看似單純,實則富有心機,她明顯不愛朴載相,但卻利用婚姻將對方當作自己推展地位的棋子,等到朴載相沒有利用價值之後,就選擇丟棄對方。向來行事冷酷的元尚雅,原先打算殺害吳仁惠,卻在對方提及到自己媽媽的故事時,最終選擇留住了她的性命,元尚雅的黑化是否有跡可循,她的扭曲性格或許起因於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吳仁珠入獄服刑

圖/tvN

在第11集的預告中,吳仁珠遭逢禍從天降的局面,不僅家門外有多位陌生人在門外堵她,接著她更穿上女性囚犯的服裝面帶絕望,吳仁珠可能是因為遭人陷害而被迫入獄,眼看局面變得相當不利,吳仁珠是否能夠免於危難,還給自己和家人一個安穩的人生?

崔道日神秘定位

圖/tvN

劇中身為元寧集團海外法人本部長,同時又是朴載相的手下的「崔道日」,過去吳仁京曾發現崔道日為了金錢不惜出賣愛人的傳聞,崔道日還曾為了完成朴載相的命令,將吳仁珠帶到新加坡,不過奇怪的是,當吳仁珠對她產生懷疑時,崔道日總是試圖想讓仁珠信任他,甚至不惜拿出槍交給仁珠,崔道日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角色設定令觀眾摸不著頭緒,隨著朴載相的死亡,崔道日的定位是否會更加明確,就要等後續劇情才可得知了。

河鍾浩會有反轉?

圖/tvN

由於《小女子》的劇情緊湊精彩,一再反轉的劇情也讓觀眾對後續發展摸不著頭緒,吳仁京的青梅竹馬「河鍾浩」暗戀仁京,總是待在對方身邊幫忙查案,雖然鍾浩總是露出單純的模樣,對仁京呵護備至,不過每當重要事情發生,鍾浩總是會在一旁觀看一切事態,他的存在也讓觀眾起疑是否後續會有反轉。

700億元的下落

圖/tvN

吳仁珠曾一度獲得700億元,不過一眨眼的時間這筆錢就從她眼前憑空消失,這段劇情使得700億元從此成為一筆下落不明的財產,吳仁珠疑似也因為這筆錢被指控入獄,究竟700億最終是落入誰的手中,又是誰陷害了仁珠,目前網友最懷疑的就是崔道日、元尚雅兩位人選,不過《小女子》的劇情總是一再反轉,真相究竟為何讓觀眾非常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