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4年情傳婚變!老公隆宸翰獨自離家沿路買醉「爆分居」 夫妻互動超生疏


魏如萱4年情傳婚變!老公隆宸翰獨自離家沿路買醉「爆分居」 夫妻互動超生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歌手魏如萱與老公隆宸翰在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沒想到去年卻爆出互相取消社群追蹤,婚變傳言就此展開,而魏如萱事後坦承有紛爭,老公在年底則是有出席演唱會力挺,看來就是正常的夫妻吵架而已。只不過,最近又傳出兩人疑似已經分居,感情狀態再度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夏克立再度開砲!嚴控黃嘉千偷走家人 親揭「不回台灣真相」:我才是被害人

來源:魏如萱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隆宸翰9月底從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房子離開後,先是到超商買了一瓶啤酒,並直接在街上一邊抽菸一邊喝酒,隨後搭車到萬華區,先是逛了街,接著又走進超商再買了一瓶酒,感覺得出來心情似乎不太美麗!過沒多久,他走進一棟公寓,便再也沒有出門。

來源:隆宸翰IG

隔天,夫妻倆雖然一起現身接孩子放學,只不過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中間還隔了適當的「社交距離」,看起來關係有些生疏。之後幾天,隆宸翰都是獨自一人離開位在大安區的住處,並循著同樣的路線回到萬華區的公寓,還經常買一小罐啤酒喝,夫妻倆似乎是正式分居的狀態,也感覺得出來兩人為了孩子努力扮演好父母的角色。

來源:魏如萱IG

事實上,魏如萱跟隆宸翰去年就因為互相取消追蹤IG而傳出婚變,男方當時表示是因為夫妻吵架,所以才出現這樣的舉動,女方則表示,「有時候兩人待在家大眼瞪小眼,難免會有些爭執,有天我發現他竟然取消追蹤我,我看到就想,好啊~那我也要取消你,所以就按下去了!」如今再度爆出婚變消息,讓外界都相當擔心。

來源:隆宸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