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主唱驚爆「肺部嚴重感染」!醫下最後通牒巡演急喊卡 引粉絲憂心


Coldplay主唱驚爆「肺部嚴重感染」!醫下最後通牒巡演急喊卡	引粉絲憂心

英國歌手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是傳奇樂團「酷玩樂團」(Coldplay)的主唱,出道至今產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Yellow》、《Viva La Vida》等,累積大批死忠粉絲的支持。而原訂將在下週起於巴西舉辦8場演唱會,讓粉絲們各個翹首以盼。沒想到,官方卻在4日於社群上宣佈因主唱肺部受到嚴重感染,演唱會緊急宣佈延期的消息,讓外界相當錯愕。

看更多:Lil Nas X演唱會延遲開唱!他廣播自爆「我正在大便」台下觀眾全笑翻:太real了

圖片來源:coldplay IG

在Coldplay官方的聲明中,他們先是向等待多時的粉絲們致歉,「由於嚴重的肺部感染,Chris已被要求遵循醫囑,在接下來的三週,他必須休息。我們正在確定新的演出時間,並在接下來幾天內盡快更新訊息!」消息一出,讓所有粉絲都相當失落,但考慮自己偶像身體的狀況,大家也希望他能夠儘早康復,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圖片來源:coldplay IG

官方也補充,雖對粉絲感到十分抱歉,但他們必須「將Chris的健康放在第一順位」,同時抱持樂觀態度,希望在克里斯馬汀康復後,能盡快重啟巡演。據悉,演唱會將有可能延後至2023年,原訂巴西場後的10場阿根廷演唱會,目前皆未受到影響,目前也已開放粉絲們退票。

圖片來源:coldplay IG

然而,過去Chris Martin就曾在訪談中指出,團體的最後一張正規專輯將會在2025年年底出現,之後就會停止創作音樂,此話引起粉絲們的熱議,Chris Martin也補充,「我認為在那之後,我們應該只會跑巡演,或許會搞一些合作,不過,到那個時候,Coldplay就正式劃下句點。」他們甚至連最後一張正規專輯的名稱都想好了,命名為《Coldplay》。

圖片來源:coldpla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