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Nas X演唱會延遲開唱!他廣播自爆「我正在大便」台下觀眾全笑翻:太real了


Lil Nas X演唱會延遲開唱!他廣播自爆「我正在大便」台下觀眾全笑翻:太real了

美國亞特蘭大饒舌歌手納斯小子(Lil Nas X)憑藉熱門鄉村單曲〈Old Town Road〉走紅樂壇,去年更以〈MONTERO (Call Me By Your Name)〉一曲奪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榜首,人氣水漲船高。日前,Lil Nas X回到家鄉開巨型演唱會,卻在開場前發生一件有趣的插曲,引發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看更多:新任黑豹登場!《黑豹2》第二波預告釋出:海底國王「納摩」成反派向瓦干達宣戰

圖片來源:lilnasx IG

根據外媒報導,上個月30日,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了一段,Lil Nas X在亞特蘭大演唱會的現場片段,只見會場台下擠滿了大批粉絲,明明演唱會預定的時間已到但台上卻空無一人,這時,突然傳出Lil Nas X的聲音,他表示「我人在後台,這不是演唱會的一部分,但我需要拉屎,請大家見諒,請大家再等我1到2分鐘的時間,我很快就會上台了!」

圖片來源:lilnasx IG

當觀眾聽到偶像如此不計形象的說自己正在「解放」,紛紛笑了出來,有些人也認為這可能是演唱會的橋段之一,殊不知,Lil Nas X在演唱會隔天於網上發文,回應此事,「笑『屎』我,有些人以為我是在開玩笑的,但我完全沒騙人,我真的在廁所努力讓『魔鬼』出來!」這一解釋更讓粉絲直呼「他真的超級real!」

圖片來源:lilnasx IG

而日前,好萊塢梅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展出一座Lil Nas X的全新蠟像,該蠟像的設計概念取自他2021年在Met Gala上穿著的全金盔甲造型,設計團隊還成功還原他活動上所配戴的珠寶、美甲等,細節滿滿且逼真,讓Lil Nas X本人相當滿意,他迫不及待的與自己的蠟像合照,甚至轉身去「親吻」蠟像的嘴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