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杰深夜直播「痛罵警察」!指控遭不平等欺壓惹議 急刪文道歉:我失態了


許明杰深夜直播「痛罵警察」!指控遭不平等欺壓惹議 急刪文道歉:我失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明杰.jpg
許明杰

藝人許明杰起初以男團SpeXial出道,之後在本土劇《天之驕女》中飾演顏聖元而再度聲名大噪,而他日前疑似是喝醉酒,突然開啟直播大罵警察,認為自己遭到不公平對待,片段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對此,他隨後刪除了該直播,並為自己的行為向大家道歉。

看更多:米砂宣布台版《慾罷不能》開拍!包下渡假村揪「7男7女參戰」 天價製作費曝光

來源:許明杰IG

許明杰3日凌晨似乎是以喝酒醉的狀態開直播,並透露自己與賣玉蘭花的婦人發生衝突,後來警察到現場進行協調,不料,他認為警察態度不佳,指出自己遭到欺壓,還抱怨台灣的環境對藝人不友善等內容,讓網友全都傻眼!事後,許明杰刪除了該直播片段,並發文向大家道歉,「很抱歉我昨天失態了,在這裡向所有的人道歉,對不起。也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說一聲謝謝」。

來源:許明杰IG

事實上,許明杰2021年生日過後,便宣布要暫時停止更新社群,直到一個月後才再度回歸,至於真正的原因,他表示「是因為在過了28歲生日後,突然陷入很深的迷惘與自我懷疑,具體的原因我也不清楚,但那強烈情緒反應使我擔心我即將失控!」所以他選擇脫離社群,將時間留給自己好好冷靜及思考。

來源:許明杰IG

而這段時間,許明杰在朋友的陪伴之下,精神狀況終於逐漸好轉,所以才能再度回歸社群,他還向所有粉絲喊話,「擔心與想念我的各位,讓我們繼續相愛陪伴彼此吧!」如今發生此事,也讓不少人擔心是否精神狀況又再度惡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