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夏浦洋爆戀愛ING!街頭大方「調情示愛」 女方真實身分曝光


《全明星4》夏浦洋爆戀愛ING!街頭大方「調情示愛」 女方真實身分曝光

藝人夏浦洋在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大放異彩,接著又加入了《全明星運動會4》,在節目中的好表現也被譽為是「紅隊三巨頭」,人氣不斷攀升,更是擄獲不少「夏太太」的心!但實際上,他私下早已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兩人日前還在街上牽手約會,甚至帶著女方一起現身紅隊聚餐,關係相當親密!

看更多:魏如萱4年情傳婚變!老公隆宸翰獨自離家沿路買醉「爆分居」 夫妻互動超生疏

來源:夏浦洋IG

根據《CTWANT》報導,夏浦洋上個月底工作結束後,在捷運站與一名身型高挑纖細的女子會合,兩人互動相當親密,出了捷運站後,還在路上牽手散步,接著便轉進了一處住宅。

來源:夏浦洋IG

其實,夏浦洋與女友的關係相當公開,像是他先前就會帶著女方參加《全明星4》紅隊的聚會,女方還在路上拍打他的屁股,看起來兩人交往已經有一段日子,對彼此的行為舉止都已經習以為常。至於女友的真實身份,正是同公司的模特兒「潘星妤」,身高178公分的她,與182公分的夏浦洋十分登對,她在2020年曾在蕭敬騰的MV〈薩哈星球〉飾演外星人,當時她以全裸但三點不露的方式演出,相當敬業!

來源:潘星妤IG

雖然兩人的社群都是工作照,但其實兩人偶爾還是會偷偷放閃,像是潘星妤在今年農曆新年時,就曾曬出與狗狗的合照並表示,「抱著初一在初四拜年」,而「初一」其實就是夏浦洋的愛犬。報導中也指出,女方在過年拜訪,似乎就代表雙方家人都十分清楚及支持這段戀情。至於兩人的關係,經紀公司則表示,「兩人為同門師兄妹,以前也常一起工作,私下交情都很好。」沒有直接否認戀情一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