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暖心打氣太感人!Jennie新專輯現場簽售會「感動到哽咽」:不要讓我哭!


粉絲暖心打氣太感人!Jennie新專輯現場簽售會「感動到哽咽」:不要讓我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天團BLACKPINK睽違近2年,終於在16日以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回歸,新作品一推出後便獲得廣大迴響,而女孩們也在韓國及美國勤跑宣傳活動,行程滿檔!事實上,25日BLACKPINK還舉行了睽違已久的現場簽售會,活動中Jennie甚至還被粉絲感動到哽咽,相關畫面也在社群上引起了廣大討論!

看更多:與VERIVERY浩榮爆烏龍戀情!《現在很美麗》裴多彬「不得已親揭真實關係」:他是我弟

來源:Jennie IG

BLACKPINK於25日舉行現場面對面的《BORN PINK》簽售會,這也是她們在疫情後首度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而活動結束後,也有許多粉絲在社群分享心得,其中還有人PO出Jennie感動哽咽的影片並寫道,「我不是真的有意要惹哭妳,金珍妮要一直很幸福!」

根據原PO的詳細還原,當時他感性地當面為Jennie加油打氣,「不管做什麼事,我們都會在身旁為Jennie應援,Jennie只要勇敢往前,做Jennie自己就好,這樣子很酷。」而聽到這番話的Jennie也受到感動並表示,「不要讓我哭!」後來原PO也被情緒所影響,無法再接下去說話,只能不停的說著「加油!」而Jennie也專注的看著對方,並用肢體語言表達對粉絲的感謝。

簽售會結束後,Jennie也特別在IG限動發文,「今天見到粉絲們非常非常非常幸福,日後會更加努力的,謝謝你們!」似乎也直接回應了粉絲們的支持與打氣。事實上,Jennie近期疑似遭到駭客侵害私生活,流出了多張與BTS成員V的親密合照,甚至是個人的私密照,引起了軒然大波,不過至今經紀公司都尚未出面回應,引起了粉絲們的擔憂!

來源:Jenni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