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再度開砲!嚴控黃嘉千偷走家人 親揭「不回台灣真相」:我才是被害人


夏克立再度開砲!嚴控黃嘉千偷走家人 親揭「不回台灣真相」:我才是被害人

黃嘉千與夏克立的16年婚姻宣告破裂,離婚官司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這段期間,女方始終保持沉默,對於此事不願多談,但反觀男方最近卻多次發聲,除了先前在微博開砲之外,日前又在IG上稱「我才是被害人」,再度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夏克立IG遭噤聲後首發聲!曬申訴信「控訴惡行」 親吐無奈心聲:家人不是武器

來源:夏克立臉書

夏克立4日透過IG表示,「加拿大版的強尼戴普案件還沒有判決,但我就被黑了,到底是誰在對外放話與操作想欺騙大家?一直在抹黑我,我才是被害人!」他認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低調地等待家人回到加拿大團圓,結果換來的卻是看不到及聯繫不上,而且台灣還有不少「傷害我的新聞與消息」,讓他相當無奈。

來源:夏克立IG

不僅如此,夏克立5日早上又在臉書透露「不回台灣的原因」,他解釋並非精神狀況而不回台灣,全都是毫無根據的內容,「我沒有回去,是因為我害怕某些人會試圖指控更多不實內容!」並直指黃嘉千「偷走」家人,甚至刻意讓家人疏遠自己,至今已經10幾個月,但自己卻無能為力,也認為當今的社會對於父親沒有保障,甚至無論事情對錯都會被認為是「有罪」,他更氣憤表示,「『在被證明有罪之前是無辜的』,這絕對是一個笑話」。

來源:夏克立臉書

事實上,夏克立1日才在微博火大表示,「我沒有在演好的爸爸,我就是好的爸爸,我不用演的。你可以相信老夏,或者你可以相信謊言。某人阻止我與小孩子聯繫,已經十個月!」如今又再度開砲,感覺得出來對於家人有無限思念,也可以感受到他相當不能理解黃嘉千的做法。

來源:夏克立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