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Jennie私照遭瘋狂外流YG娛樂「終於打破沉默」:已向駭客提告!


忍無可忍!Jennie私照遭瘋狂外流YG娛樂「終於打破沉默」:已向駭客提告!

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與BTS成員V爆出疑似戀愛中,有駭客自8月底狂曬2人的親密合照,後來不但照片尺度越來越大,涉及的藝人也越來越多,讓粉絲們都氣得紛紛呼籲經紀公司抓人!而Jennie經紀公司YG娛樂終於打破沉默,於3日發出聲明,強調已對駭客採取法律行動,引起了外界的廣大關注!

看更多:HYBE要為V、Jennie提告了?駭客囂張嗆聲「沒收到任何法律通知」:你們還是沒否認戀情呀!

來源:Twitter

近期Jennie手機疑似遭到駭客入侵,有多張私照在網路社群流傳,而YG娛樂也在3日對此發表正式聲明,透露公司方面一直有在追蹤、蒐集相關證據,也已經請警方著手調查,並在9月提告!至於連日沉默的原因,YG娛樂也強調,是為了要減少更多的傷害,因此避免發表相關評論及立場。

來源:Jennie IG

另外YG娛樂也指出,由於對於駭客的行為已經忍無可忍,無法放任這些照片對藝人所產生的謠言、批評、人身攻擊、性騷擾以及隱私的侵犯,因此決定硬起來採取法律行動。不僅如此,YG娛樂也強調「照片是非法流出」,呼籲大眾請勿轉傳分享,否則將會被視為是二次傷害,同樣會受到法律懲處!

來源:Jennie IG

事實上,V的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HYBE)也在上週發出聲明,指出目前正追查海內外虛假消息、毀損藝人名譽的PO文,並且將會對此採取法律行動。不過令人弔詭的是,當時聲明發出後,駭客竟還囂張透露自己並沒有收到任何法律聲明,並誓言願意在法律下為自己的言論提供相關證據,藉以還原公平公正的真相,因此也讓外界猜測或許Big Hit Music的聲明並非針對流出照片的駭客,而是其他對象。

來源:V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