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暌違一個月更新社群!回台灣約姊妹「全素顏運動」 狀態極佳引熱議:終於營業了


王心凌暌違一個月更新社群!回台灣約姊妹「全素顏運動」 狀態極佳引熱議:終於營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擁有「甜心教主」封號的女星王心凌,自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後,以唱跳經典歌曲《愛你》再度爆紅,擄獲大批死忠粉絲跟隨,人氣極高!不過王心凌低調回台灣後,卻也鮮少在Instagram更新動態,直到近日她終於曬出與好姐妹們相約聚會的大合照,讓粉絲都相當驚喜,「心凌終於營業了」!

看更多:歐陽娜娜秒轉發「我愛你中國」!7台灣藝人齊祝賀 林志玲發聲反被嗆:不用刻意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王心凌3日在IG上曬出多張與好姐妹一起運動的合照,畫面中可見有黃小柔、張棋惠、錢帥君等多名圈內好朋友一起約跳Zumba,每個人看起來雖然都是素顏狀態,但整理氣色看起來仍非常好。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事實上,這篇貼文也是王心凌自9月12日之後終於再度更新IG動態,吸引了許多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直呼,「心凌終於營業了!」、「想妳,好久沒看到妳了~」、「想念寶貝心凌的日常」、「妳終於更新了,我好感動,要哭了」、「好久沒看到教主了,看起來狀態很好」。

此外,先前她與黃小蕾、吳謹言一起出演綜藝《星星的約定》因為只播一集就被宣布延期,也讓粉絲相當疑惑,「星星的約定快點快點復播吧!」、「為什麼星星的約定不能播,看不到心凌姐姐呀」,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不僅如此,昨天(4日)微博還傳出了疑似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包含了孫燕姿、劉亦菲、林依晨、湯唯、韓星Jessi等來賓,儘管消息的真實性仍有待確認,但華麗的陣容仍讓網友們都相當期待,意外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