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博新功能出賣?Angelababy疑難忘舊情 「紀錄曝光」惹心疼:她還愛著黃曉明


被微博新功能出賣?Angelababy疑難忘舊情 「紀錄曝光」惹心疼:她還愛著黃曉明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離婚後,生活重心除了兒子小海綿之外就是事業,對比黃曉明很快就和網紅CEO葉珂傳出戀情,Angelababy雖然偶爾傳出緋聞,但一直都是空窗狀態,先前又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忘不了黃曉明的證據,發現她仍很關注前夫。

看更多:才被酸都Angelababy在顧小孩!黃曉明幼兒園「接小海綿放學」 一見兒飛撲秒伸手抱起

來源:微博

最近微博更新新功能,能夠看見所有帳號關注、瀏覽的超話(超級話題)記錄,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最近查看過的超話中,竟有前夫黃曉明的紀錄,Angelababy從2016年12月30日開始就是死忠粉絲,目前的粉絲等級已經達3級,然而黃曉明的瀏覽紀錄中,卻完全沒見到Angelababy的身影。

來源:微博

雙方感情的溫差讓網友都忍不住感慨,甚至為Angelababy感到不值,「女人果然比男的更長情」、「估計難以忘懷啊,畢竟曾被那麼深愛過」、「姐姐對前夫這麼戀戀不忘嘛?真就這麼愛?」、「Baby值得更好的」、「她好愛他」,然而也有網友認為,他們倆人並不是不歡而散,無論誰關注誰都很正常。

來源: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曾在節目中提及這段婚姻,當時她講到前夫忍不住淚崩坦言,「我已經試圖去挽救這個婚姻,但是為了給他體面,我這麼做又委屈,還打動不了他」,直言自己為了對方改變許多,但最後黃曉明還是放棄了這段婚姻,當時就能看出兩人對彼此感情投入的程度,讓外界十分心疼Angelababy的遭遇。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