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IG遭噤聲後首發聲!曬申訴信「控訴惡行」 親吐無奈心聲:家人不是武器


夏克立IG遭噤聲後首發聲!曬申訴信「控訴惡行」 親吐無奈心聲:家人不是武器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的離婚官司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兩人於上個月中首度開庭,他當時還請委任律師梁維珊代為轉述「情書」,字字句句充滿無限思念與愛,沒想到日前卻疑似發文暗諷黃嘉千,隨後社群帳號又慘遭檢舉,對此,他先是透過臉書發聲,隨後又在IG用英文寫下無奈心境,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4》吳珝陽「骨裂聲響遍全場」退賽!眾人相擁爆哭 錢薇娟一旁頻拭淚

來源:黃嘉千臉書

夏克立3日透過IG表示,自己的帳號因為被檢舉及侵犯版權,而面臨被關閉的威脅,所以不得不刪除分享家庭失和的文章,除了謝謝大家的支持外,他也強調「What ever happens between a husband and wife does not give one the right to cut the child off from the other. Children are not weapons.(丈夫和妻子之間發生的任何事情,並不能讓其中一方將孩子與另一方切斷聯繫的權利。孩子不是武器。)」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也堅定表達出自己的立場。

事實上,夏克立1日在微博轉發一篇貼文,該內容寫下,「台媒曝黃嘉千被夏克立家暴」,對此,他表示:「我沒有在演好的爸爸,我就是好的爸爸,我不用演的。你可以相信老夏,或者你可以相信謊言。某人阻止我與小孩子聯繫,已經十個月。」他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似乎就是直指黃嘉千不讓他與小孩聯絡。

來源:夏克立微博

此外,夏克立上個月開庭時,由於人在國外,因此他請律師梁維珊代為轉述給家人的「情書」,「過去10個月的每一天,我都想著妳,想知道妳過得好嗎?我唯一能看到妳的機會,只有在新聞報導上,或社群媒體上,我看到妳已長成了一位漂亮的淑女」,如今看來應該就是給愛女的信,透露出滿滿的思念。

來源:黃嘉千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