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長達半年0收入!自曝踏上紅館卻不快樂 感嘆「人生沒價值」:是不是可以去死了


鄧紫棋長達半年0收入!自曝踏上紅館卻不快樂 感嘆「人生沒價值」:是不是可以去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擁有高超唱功,收服兩岸三地粉絲,先前她發布新專輯《啓示錄》,展開一連串的宣傳,鄧紫棋受訪時也提到,自己為了專輯閉關整整半年,這段時間完全零收入,直到後來看到帳單,才被自己強大的消費能力驚呆了。

看更多:專訪/走過低谷迎向陽光!G.E.M.鄧紫棋:「當你知道自己被愛著時,那些恐懼就會消失了。」

來源:鄧紫棋IG

鄧紫棋接受美國告示牌雜誌專訪,坦言這幾年因為環境關係,腳步漸漸慢下來,才終於開始向內思考自身意義,還養成每天禱告的新習慣,她透露自己在15、16歲時,就清楚人生目標是要當歌手,「當上歌手後,又期盼去紅館開演唱會,但隨著一步步達到目標,卻越是覺得『成功』並不是終點」。

來源:鄧紫棋IG

鄧紫棋有感而發,若是自己沒有找到生命意義,成功就只是一個個目標,人生也沒什麼真正的價值,她在兩年前低潮時甚至想過,「如果我的人生意義只是用音樂為大家帶來動力,那有一天退休,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去『死』了?」直到現在,她才找到人生重心,認為自己是「為愛而生」,礙是所有事情背後的意義。

來源:鄧紫棋IG

事實上,先前鄧紫棋才在直播中提到新歌《讓世界暫停一分鐘》,由於她早在多年前就曾發文寫道「讓世界暫停一分鐘」抒發心情,她透露當時因為政在和前公司打官司,邊工作的同時,還要消耗心力關心開庭進度,因此每天都很抑鬱,一直在崩潰邊緣,「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死了,我現在講起來我都想哭。」所幸如今一切都挺過來了。

來源:鄧紫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