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被點名「撞臉神明」!本人親自認證超驚訝 網全笑翻:唯一指定兄弟


許效舜被點名「撞臉神明」!本人親自認證超驚訝 網全笑翻:唯一指定兄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效舜.jpg
許效舜

歌手賴銘偉相當熱衷於宗教活動,還經常在臉書分享相關貼文,而他日前轉發了新莊陳家鐘部靈公的照片,沒想到該神像竟撞臉藝人許效舜,就連他本人都親自認證,網友看了全都笑噴,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王子親上火線反擊!邱宇辰曬鄰居對話截圖 揭「噪音擾民真相」:我跟我哥根本不在家

來源:許效舜臉書

賴銘偉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同時也是一名宮廟管理者,他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宗教大小事,更被稱為是「搖滾宮主」,而他日前就轉發了新莊鐘部應靈公的照片,並詳細介紹,「法門弟子全拜請,福州伯爺降臨來,法器是身揹三支刀。」只見該神像臉型方正,有著鳳眼跟蒜頭鼻,眉眼之間透露出威嚴感,讓人看了都肅然起敬!

來源:賴銘偉臉書

然而有趣的是,該神像仔細一看居然撞臉許效舜,他還因此標記了對方,並開玩笑說「得道了!」就連許效舜看了都驚呼,「銘偉兄,難怪我整個下午錄影過程,喔~頭殻乒乓叫~」網友也紛紛表示,「哇!簡直是為許效舜量身打造啊~」、「全台鍾部靈公唯一指定兄弟」、「是長得一模一樣!」、「100%copy舜哥」。

來源:許效舜臉書

事實上,娛樂圈撞臉事件不少,但跟人長得像已經不足為奇,神似卡通人物、妖怪才是少之又少,像是《寶可夢朱/紫》的新御三家模樣相當可愛,但有網友意外發現分別三隻角色分別撞臉藝人王彩樺、澎恰恰和李㼈,而網紅白癡公主還與《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的女鬼撞臉,就連她自己都笑說,「怎麼可以這麼像啦!」相當爆笑!

來源:澎恰恰臉書
來源:白癡公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