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人生勝利組》9演員介紹、IG一次看:陸星材演技獲好評!鄭彩娟受傷後續曝光


韓劇《人生勝利組》9演員介紹、IG一次看:陸星材演技獲好評!鄭彩娟受傷後續曝光

韓劇《人生勝利組》(又名:《金湯匙》)講述主角李承天在獲得神奇的金湯匙後,與富二代黃泰勇「互換身分」,展開一連串奇幻冒險故事,該劇主演群各個具有豐富的演戲資歷,首播就能明顯看出演員的純熟表現,以下將簡略介紹《人生勝利組》中的演員並附上他們的IG,好奇的話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人生勝利組》韓劇vs.漫畫7大差異:角色人設大洗牌!女主角戀愛線藏伏筆 

陸星材(@yook_can_do_it

男團BTOB出身的陸星材過去在韓劇《學校2015》以「孔太光」一角展現出精湛演技,其後更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展現神秘的雙面演技,陸星材的韓劇作品少而精,每每出演戲劇都能立下好口碑,今年他透過《人生勝利組》重回演員身分,展現李承天在貧窮下的野心,成功透過自然演技再度引起關注。

李鍾元(@wonjong_

2018年正式展開演員生涯的李鍾元,2021年他在《機智醫生生活2》飾演住院醫生「金健」從此為人熟知,李鍾元向來透過專業的演技獲得好評,他在《人生勝利組》以主演「黃泰勇」的身分亮相,對於角色貴氣十足的形象駕馭得宜,黃泰勇這個角色看似和善,卻為了獲取爸爸的信任,不惜一切陷害李承天的行為相當寫實也充滿人性探討。

鄭彩娟(@j_chaeyeoni

在女團DIA以門面、中心身分出道的鄭彩娟,過去她在電視劇《To. Jenny》、《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展現清純有活力的面貌,而在《人生勝利組》她也延續這樣的形象,飾演性格開朗直率的富家千金「羅珠熙」,早已被訂下婚約的她不喜歡被束縛,不僅在飯局當場取消婚約,還試圖離家出走,和李承天一同成為便利商店的工讀生。

在韓劇《人生勝利組》開播在即之時,鄭彩娟傳出在拍攝期間不慎從樓梯摔落,被診斷出有腦震盪、鎖骨骨折的症狀,日前鄭彩娟已在13日進行手術,手術後鄭彩娟也表示手術順利完成,目前正在醫院恢復中,會再以更健康、活力的面貌和大家相見。

妍雨(@chloelxxlxx

自女團MOMOLAND出身的妍雨,自退團後就專心發展演員生涯,她在《人生勝利組》飾演的是吳建設集團獨生女「吳如真」,儘管已經擁有姣好的外貌和傑出的家世,吳如真仍希望能夠往更高處爬,她的夢想是要藉由成為黃泰勇的妻子來獲取更崇高的地位,為此她總是千方百計想讓黃泰勇愛上自己。

韓彩雅(@chaea_han

演員韓彩雅自2006年就以演員身分出道,多年來留下不少代表作品如《鄰居冤家》、《新娘面具》等,婚後的她逐漸減少演藝活動,去年以特別出演的身分出演韓劇《戀慕》,而今年韓彩雅在《人生勝利組》飾演李承天的母親「陳宣惠」,雖然嫁給李哲之後家境困窘,不過宣惠卻有一股獨特的傲氣,並且非常愛護自己的兒子。

崔元英(@choiwonyoung76

早期透過韓劇《繼承者們》打開知名度的演員崔元英,經常飾演惡人的他在《人生勝利組》飾演黃泰勇的父親「黃賢道」,為了讓兒子早點獨當一面,黃賢道以高壓的方式管教孩子,身為道新集團會長的他,平時遇到任何事心情都不會有所波動,唯有聽到公司賺錢的消息才會露出詭異的笑容,黃賢道這個角色在漫畫中並未著墨太多,不過在韓劇版本卻有十足的存在感,今年崔元英除了主演《人生勝利組》,還有一部待播韓劇《雨傘》,同樣也是尚未開播就掀起不少話題。

孫汝恩(@catharina_578

長相甜美又具有亮麗演技的孫汝恩,早年她透過韓劇《結婚三次的女人》留下代表作,還因此入圍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新人演技賞。在不少人氣韓劇都能看見孫汝恩的身影,而她這次在《人生勝利組》飾演黃泰勇的繼母「徐英信」,外表優雅實則腹黑的面貌相當特殊。

孫宇賢(@sonwoohyeon7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黃泰勇身邊的超帥司機呢?飾演司機兼保鑣的演員孫宇賢過去出演BL網路劇《To My Star 致我的星星》獲得高人氣,孫宇賢在《人生勝利組》黃泰勇如同哥哥般的司機「張文基」,孤兒出身的他在因緣際會下進入道新集團,成為黃泰勇唯一可以傾訴壓力的對象,在李承天轉換身分後他更成為對方的助力,是劇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金江珉(@______kangman

演員金江珉在《人生勝利組》飾演個性勢力,喜歡霸凌弱者的男同學「朴章軍」,身為陸軍參謀總長之子的他,為了討好黃泰勇總是仗勢欺人,在李承天轉換身分後,原先喜歡欺負同學的朴章軍反被懲治,這段劇情令不少觀眾看得相當過癮。金江珉過去和孫宇賢在BL網路劇《To My Star 致我的星星》飾演彼此的伴侶,原先就相當要好的兩人同時在《人生勝利組》以配角身分加盟,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能再看到他們的同框畫面。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