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親上火線反擊!邱宇辰曬鄰居對話截圖 揭「噪音擾民真相」:我跟我哥根本不在家


王子親上火線反擊!邱宇辰曬鄰居對話截圖 揭「噪音擾民真相」:我跟我哥根本不在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宇辰.jpg
邱宇辰

藝人邱勝翊(王子)遭鄰居爆料「深夜製造噪音」,甚至還屢勸不聽,讓許多住戶都不堪其擾,對此,弟弟邱宇辰親上火線解釋事情的原委,並強調「該做的都盡量做了」,王子隨後也出面發聲,維護自身的立場!

看更多:買房爸媽幫付1/3頭期款遭轟「太沒用」!陳彥婷揭1育兒觀念:抱怨的時候別人就贏過你了

來源:邱宇辰IG

針對住家發出噪音遭到投訴一事,邱宇辰4日在IG做出澄清並道歉,「打擾到了很抱歉,但說把家裡當練習場地就真的誇張了!」他坦言有幾次朋友來訪時,的確因為聲音太大而吵到鄰居,當下有馬上道歉,也有提醒朋友們要將低音量,「隔天就送了水果禮盒表達歉意、誠意,可惜對方並沒有接收,但我們誠意做到」,之後也主動請管委會及鄰居一起開會協調,「同時也買了消音器具裝在門、椅腳上,該做的都盡量做了」。

來源:邱宇辰IG

不過,有天回家後得知,家中又因為噪音問題而被投訴,據說聲音大到像在開派對,但奇怪的是,當天只有媽媽在家,因此讓他感到相當困惑,「請問媽媽『一個人』在家是能多吵?」他坦言看到媽媽被錄下的影片時感到很生氣,所以才決定說明清楚,「誰都不想當惡鄰居,沒關係,身為公眾人物,該道歉的道歉,但事實是怎樣也讓大家知道!」

不僅如此,他隨後又曬出與鄰居私訊的對話截圖,只見對方先是關心狀況,並表示「沒有吵到我們,放心!」也明白邱家為人都很客氣,他則感動說道,「看來還是有正義的鄰居,明天禮盒要收下吧~」

來源:邱宇辰IG

對此,王子也親上火線回覆,「每一件事用不同角度看,就會有不同的見解有時理解不同,結果就不一樣」,希望大家能過多一點感同身受,不要去誤會別人的好意。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