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10:Yuri三項全失誤被罵爆!江宏傑動怒「態度不好的不給上場」


《全明星4》EP10:Yuri三項全失誤被罵爆!江宏傑動怒「態度不好的不給上場」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以來備受關注,最新一集由紅黃兩隊進行桌球、羽球以及五人制棒球三項運動,最終黃隊三項全勝,紅隊開季以來首度陷入連輸低潮,部分隊員散漫的態度也引發網友批評,更讓領隊江宏傑罕見動怒說重話,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4》EP9:黃宏軒遭點名「不冷靜就換掉你」!錢薇娟爆哭:給你們太大負擔

【桌球】:紅隊直落二慘輸!江宏傑臭臉「根本沒打到球」

  • 黃隊2:0紅隊,黃隊獲勝

本集大來賓請來擁有「鬼之推擋」絕技的桌球教練蔣澎龍,更與江宏傑師徒二人上演了精彩的表演賽,第三季江宏傑曾因選手以包球的方式發球與裁判起爭執,因此本季裁判嚴格把關選手們的犯規行為,紅隊在第一點的男雙就因為于成炘發球未超過16公分而連失2分,最後以9:11惜敗黃隊,也讓江宏傑失望表示「他們也沒幹嘛,全都是你們自己失誤」。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第二點的女雙陳伊開局就以兩個檯內發球連續失分,最後僅以3:11的分數慘輸,也讓黃隊以直落二拿下桌球項目的勝利,郭泓志更直言「要打擊敵人最大的武器,就是在他們覺得穩贏的項目狠狠的把它弄下來」,江宏傑則坦言「我們沒有打到球,你們知道沒打到球是什麼意思嗎,就是根本不像比賽,我們連練習的一成都沒有發揮出來,真的差太多了。」

 

【五人制棒球】:紅隊被海虐!黃隊輕鬆拿下

  • 黃隊10:5紅隊,黃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IG

來到五人制棒球賽項目,郭泓志以自身強項帶動隊員攻擊、防守有方,在第一局就拿下3分,更不斷維持壘上有人的狀態,最後以10:5的好成績輕鬆拿下獎盃。反觀紅隊不僅防守失利,Yuri(陳怡叡)更在第五局下半的最後關鍵將球直接打到裁判身上自爆出局,在球場上苦笑的表情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不少網友認為紅隊這週表現失常,但卻讓人看了更生氣,原因出在態度不夠積極,彷彿輸了也沒關係,挨轟「這集紅隊嘻嘻哈哈真的敗光好感」、「雖然第二季輸很多,但是輸的還是很有實力,今天就像沒訓練一樣」、「紅隊輸他們好像也無所謂的樣子」,對紅隊的表現十分失望。

 

【羽球】:Yuri揮拍落空傻笑挨轟!壯壯表現獲讚

  • 黃隊2:1紅隊,黃隊獲勝
圖/ 陳怡叡IG

最後的羽球項目中,紅隊派出于成炘、夏浦洋對上黃隊的彭尊、徐瑋澤,雖然紅隊最初居於上風,不過最後卻逐漸不敵紅隊的進攻,最終由黃隊拿下第一點,第二點的女雙則由Yuri、葉慈毓對上黃隊的壯壯、鄭靚歆,後半場Yuri出現發球揮空失誤,過後因為心急再度犯下失誤,最終黃隊再度以15:9的成績直接獲勝,其中壯壯本週的表現獲得網友肯定,羽球更穩定發揮,讓她笑說「會費沒白繳」。

事實上,Yuri曾在第一集的運動專長中表示自己擅長打羽球,卻出現不該出現的發球失誤,引發網友批評「老實說真的不懂怎麼會敢寫羽球是專長」,失誤後傻笑的態度也遭到砲轟,她事後則發文表示「我比任何人更不想輸掉比賽,更害怕輸掉一切努力,有沒有認真對待比賽,我自己最清楚」,並表示自己在比完桌球後首度在外人面前痛哭,「我比任何人都還痛苦,那天眼淚開關打開了了一整天,關不住的無助」,透露未來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紅隊本週面臨3連敗的低潮局面,江宏傑也罕見嚴肅表示「我們的求勝心還是不夠,我真的看不到我們還有這種想要拚死想贏的心態,我們還沒有做一個完全的整合」,並直言隊員們輸了比賽經常會安慰彼此「沒關係」,但其實「就是輸了」,更反問隊員「那你們來這個節目幹嘛」,坦言過後不會再讓練習太少或態度不佳的成員上場。

 

【MVP】:鄭靚歆兩度奪下MVP

圖/ 全明星運動會IG

本集大來賓最終選出鄭靚歆當選MVP,並表示她在桌球、羽球的表現都無話可說,在五人制棒球的守備表現也非常好,以零失誤的優異表現奪下本週的MVP獎座,成為第四季首位獲得2座MVP的選手,鄭靚歆則坦言「女生要拿這個真的太難了」,感謝教練及隊友一同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