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代高政遭爆性騷擾!《千金丫環》拍床戲「起生理反應」挨批:不覺得噁心嗎?


26歲代高政遭爆性騷擾!《千金丫環》拍床戲「起生理反應」挨批:不覺得噁心嗎?

《東八區的先生們》劇情油膩,讓外界開始關注男演員是否有假借拍戲,來伸鹹豬手的嫌疑,同時間26歲男星代高政在《千金丫環》中的表現擄獲無數少女心,然而他的霸總人設也引發爭議,其中一幕和女主角拉扯強吻的戲碼,更是引起一面倒砲轟。

看更多:26歲生日被曾志偉擁吻挨轟!辣模黎峇菈「沉默3天」無奈發聲:懷疑自己許錯願望

來源:優酷

由於《千金丫環》中有多場激情床戲,其中一場床戲中,代高政赤裸上半身,將女主角陳芳彤壓在床上狂吻,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事後代高政在微博曬出幕後花絮,發現喊卡後,男女主角都忍不住躺在床上大笑,還能看到代高政胯下明顯鼓起一包,一場拉扯的戲中,代高政更是直接往陳芳彤的胸部抓下去。

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新浪娛樂

拍親密戲拍到起生理反應,立刻引來網友反彈,認為雖然親密接觸造成生理反應很正常,但自己將片段分享出來卻過頭了,「劇裡好像被剪了,男主還在微博把這段花絮放出來…評論一堆說正常生理反應的,真的不覺得很噁心嗎?這不他X妥妥的性騷擾嗎?」

來源:新浪娛樂

陸劇熱愛拍攝「霸道總裁」類型的甜寵劇,然而近年來卻因為尺度越來越大,引發外界質疑部分大尺度劇情是如何通過審核,然而也有粉絲護航,「什麼覺得花絮比正劇更磕了呢?牙都要磕蛀牙了」、「空氣裡都是甜甜的粉红泡泡」,意外在微博上掀起熱議,而代高政也已經將影片刪除。

來源:優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