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生日被曾志偉擁吻挨轟!辣模黎峇菈「沉默3天」無奈發聲:懷疑自己許錯願望


26歲生日被曾志偉擁吻挨轟!辣模黎峇菈「沉默3天」無奈發聲:懷疑自己許錯願望

69歲港星曾志偉作為當地娛樂圈老大哥,出道以來艷福不淺,身邊總有美女相伴,先前更因為和女模黎峇菈(Lebara)在派對上親密接吻,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曾志偉事後回應親吻女方只是「禮貌」,黎峇菈也發文無奈感嘆,「懷疑許錯願望」。

看更多:劉亦菲紅毯造型翻車?粉絲怒控「惡意P圖腫一圈」:修你家主子都沒那麼細心

來源:黎峇菈IG

黎峇菈曾在生日當天發文許願,「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沒想到卻因為曾志偉的一吻,讓外界輿論沸騰,隨著事件發酵,她3日也發文感嘆:「一個小小的生日祝福,被搞得滿城風雨…煩惱,今年birthday願望是世界和平,但是倒過來了,懷疑自己許錯願望~」黎峇菈最後更自我勉勵不受到影響,「喧鬧任其喧鬧,自有我自為之,我自風情萬種與世無爭」。

來源:黎峇菈IG

事實上,事件起始於黎峇菈在IG曬出自己的慶生影片,能看到曾志偉親暱摟著黎峇菈,和全場的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和壽星一起吹熄蠟燭後,下秒猝不及防往黎峇菈嘴巴狂吻,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然而這段影片曝光後,卻引發一面倒撻伐。

擁吻26歲嫩模火熱片瘋傳!曾志偉澄清不認識「只是禮貌」 女方超狂背景起底
來源:黎峇菈IG

事後曾志偉也解釋,他會幫黎峇菈慶生純屬巧合,兩人私下其實不認識,還大方表示這不是大事,只是當天他剛好在餐廳和朋友聚餐,同場有人在慶生,邀請他過去和壽星說生日快樂,因此他在獻唱完生日快樂歌後,還送上了一個「birthday kiss」,認為這很正常,而且是基本禮貌。

來源:黎峇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