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黑豹登場!《黑豹2》第二波預告釋出:海底國王「納摩」成反派向瓦干達宣戰


新任黑豹登場!《黑豹2》第二波預告釋出:海底國王「納摩」成反派向瓦干達宣戰

《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2: Wakanda Forever)將在年底問世,越來越多資訊也在近期曝光,日前傳出該片片長將長達2小時41分鐘,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3小時2分鐘。而官方也在3日釋出第二波預告,預告中揭示了即將接班「黑豹」的人物,隨即引起影迷們的熱議!

看更多:手刀烹飪迷因爆紅!「誇張肢體語言」讓聽障者感受到電音Beat魅力 網起底祖創身分全嚇傻

圖片來源:IMDb

在《黑豹2》第二支預告中,不僅可以看到眾人哀悼「黑豹」帝查拉的畫面,更可以看到由公主舒莉接班新任「黑豹」扮相,以及有全新英雄「鋼鐵心」打造全新「鋼鐵人」裝甲四處飛行的畫面,引人入勝。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漫威先前確定了《黑豹2》的安排,為了紀念查德威克鮑斯曼對於該片的貢獻與影響,因此決定不會換人接替他所飾演的帝查拉。而漫威高層也曾表示,將不會數位製作查德威克鮑斯曼的影像,用他的數位替身來代替演出帝查拉。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接受《帝國雜誌》訪問時也對此做出了回應,他表示,「漫威之父Stan Lee總說,漫威代表著你窗外的世界,而我們也曾談論過,即使我們的角色是如此奇幻、非凡,但我們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源自人性」。

圖片來源:IMDb

日前,片中的其他配角如安琪拉貝瑟、泰諾克烏爾塔、莉蒂西亞萊特等人也在《帝國雜誌》的訪談中暗示了續集的主軸,表示將由海底國王「納摩」成為續集的主要反派,正式向瓦干達宣戰,起因於瓦干達向全世界公開自己的高科技,導致一向作風隱密的納摩一族也不得不亮相,為了生存下去,他們不得不向這個偉大的民族展開殊死決鬥。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