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紅毯造型翻車?粉絲怒控「惡意P圖腫一圈」:修你家主子都沒那麼細心


劉亦菲紅毯造型翻車?粉絲怒控「惡意P圖腫一圈」:修你家主子都沒那麼細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中國女星劉亦菲擁有空靈美貌,被封為「神仙姐姐」,因演出古裝劇《夢華錄》人氣爆棚,8月她參加「微博電影之夜」,以一襲金色長禮服在紅毯亮相,沒想到卻造型大翻車,將她的缺點展露無遺,事隔2個月,有粉絲揭露真相,其實那些外流的照片都是背後製P胖的。

看更多:劉亦菲才紅毯造型翻車!直播不小心關濾鏡 「真實面貌」驚呆網:仙女不需要美顏

來源: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前陣子踏上「微博電影之夜」紅毯,微博上的精修版本和網路流傳的側拍照形成強烈對比,只見她身穿金色長禮服,低胸設計露出她整片雪白的肩頸,然而大燈籠袖和脖子上的蕾絲,加上一頭黑髮全俐落綁成包頭,卻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十分臃腫,引發網友毒舌狂批,「這一身只有臉是好看的,從脖子往下都是災難…」。

來源:微博

然而日前有鐵粉貼出對比照,可以看到原始影片的截圖,劉亦菲的身形事纖細的,且她的腰線就在背板上「官方直播平台」字樣的旁邊,對照劉亦菲被P胖的照片,可以看到劉亦菲的腰線位置很明顯往下,跑到了字樣下方,讓粉絲氣得嗆:「給你家主子P圖都沒這麼細心吧?」

來源:微博

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為劉亦菲抱不平,「真的沒想到還有這種操作,美女這麼好又低調,怎麼這麼多人黑她啊」、「劉亦菲真的被故意p胖了,動圖好明顯」、「所以人家劉亦菲沒那麼胖好吧…這p的過分了啊…劉亦菲啥時候有那麼胖了」,意外再次掀起討論。

來源:劉亦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