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昆凌千萬豪宅當住家!王子遭投訴「半夜狂發出巨大噪音」擾鄰 經紀公司回應引關注


租昆凌千萬豪宅當住家!王子遭投訴「半夜狂發出巨大噪音」擾鄰 經紀公司回應引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邱勝翊(王子)向周杰倫老婆昆凌租下了位在內湖的千萬豪宅當作住處,沒想到日前卻遭到鄰居爆料,直指他經常在深夜發出噪音,還會在公共空間喧嘩,嚴重影響住戶的休息時間,而且多次反應都不見改善,讓左鄰右舍全都氣炸!對此,經紀公司立刻出面回應,引起熱議。

看更多:鄭家純認了「有進廠維修」!抽脂3次+挨上百針 曬無修圖美照嗆酸民:多關心自己的體脂肪

來源:邱勝翊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投訴人A先生透露,今年3月他與妻子入住新居的第一晚,樓上就不斷傳來踱步聲、開關門聲,以及眾人嘻笑玩鬧的聲音,而這個狀況會一直持續到凌晨,讓一家人完全無法入睡。起初只聽聞樓上是昆凌買給媽媽住的孝親房,因此不理解為何會發出嬉鬧的聲音,後來詢問才知道原來是王子一家人都住在這。

來源:邱勝翊臉書

報導中指出,後來有一次鄰居忍無可忍上樓反應時,出來應門的竟然是邱媽媽,對方見狀則不斷道歉,才得以解決問題。後來請管委會出面協調時,到場開會的仍舊是邱媽媽,她也承諾會回家提醒兒子,怎料,噪音問題仍舊沒有因此得到改善,對此,管委會只好發文給屋主,也就是昆凌,希望房東能夠出面約束房客的行為。

來源:邱勝翊臉書

A先生表示,王子家人曾解釋是因為《全明星》系列的節目需要排演練習,似乎是這個原因才把住處當作熱身空間使用,雖然是為了工作,但對於不顧他人安寧的行為,仍讓A先生難以接受,「也要顧慮其他住戶的感受吧?難道我們就不用工作?」

不僅如此,同棟住戶B先生也指出,王子的朋友深夜出入公共空間時,都會大聲喧嘩,嚴重影響安寧。對此,王子的經紀公司表示,接到鄰居的投訴後,就一直積極與對方溝通,目前已經減少家中聚會,也會注意時間跟音量,未來會更加小心。

來源:邱勝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