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烹飪迷因爆紅!「誇張肢體語言」讓聽障者感受到電音Beat魅力 網起底祖創身分全嚇傻


手刀烹飪迷因爆紅!「誇張肢體語言」讓聽障者感受到電音Beat魅力 網起底祖創身分全嚇傻

最近在網路上經常會看到一段迷因影片,是一位男子對著鏡頭,在電音配樂下做出極其誇張的手部舞蹈,被網友P上各種「嘗試烹飪」的食材圖,或是一些毫不相關的動作,引發熱議,並在論壇上瘋傳!有不少人好奇,到底這個男子是何方神聖,不僅看起來很有音樂底子,又可以如此瘋狂?眾人紛紛在網路上起底他的背景,掀起熱議。

看更多:貝克漢受不了「千金媳與辣妻鬧不和」!罕見動怒警告布魯克林:別在背後搞小動作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這位男子名叫Azel,他在2021年11月6日時上傳了一段他對各種電子音樂曲目的反應影片,影片中,他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用肢體去呈現內心的感覺。沒想到,這支獨樹一格的反應影片,在10個月內突破了50萬觀看,從那天起,他開始定期上傳類似主題的影片,意外吸引住多網友的目光,甚至有幾部影片觀看直接飆破百萬!

而Azel在今年7月24日上傳了一部標題為「W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的影片後成功爆紅,網友開始惡搞這支34秒的影片,最先二創的主題為「烹飪」,網友將各種食材後製進入Azel的影片,與他的手勢、音樂節拍搭在一起,創造出極具衝突,又無俚頭的搞笑迷因,並在各大社群廣為流傳,每支二創影片皆能收獲龐大的觀看數,同時,網友也將Azel的真實身分挖了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據悉,Azel其實是為專業的Beatboxer,他曾拿下義大利Beatbox冠軍,入選世界級賽事的前八強,和三次地域性比賽的冠軍!不僅如此,他還在TED演講、表演過四次,可說是多才多藝,除了精通Beatbox、電音,甚至有聽障人士對於他的反應影片加入註解,表示他的影片完全讓聽障人士體會到了電音Beat,也意外掀起話題。

圖片來源:azelbeatbox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