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必追8部BL劇:《戀愛修課》爆紅!1泰劇「吐司吻」浴室激戰爆好評


2022必追8部BL劇:《戀愛修課》爆紅!1泰劇「吐司吻」浴室激戰爆好評

今年不管是泰國、日本、韓國或台灣都有不少BL劇廣受好評,隨著《語意錯誤》爆紅,其實今年亞洲各國也有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BL劇,不管是青春校園、曖昧職場或是性感肉慾的題材,全都應有盡有,一起來看看今年還有哪些值得一看的BL劇吧!

看更多:2022同志電影片單:金泰梨「禁忌床戲」太經典!陳昊森、曾敬驊CP感爆棚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

今年被譽為尺度最大的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講述黑幫少爺Kinn經常遭遇危險,某次被大學生Porsche掩護而逃過一劫,在Kinn的提議之下成為了他的貼身保鑣,但兩人卻漸漸產生異樣的情愫。劇中不僅有甜度超高的「吐司之吻」,更有主演全裸上演的火辣激情戲,除此之外片中也有許多看了大快人心的動作片段,成為今年評價超高的BL劇之一!

 

台劇《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

台劇《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以青春的校園故事為主,講述校園人氣王葉廣與邊緣人徐啟章互相在人生的低點治癒彼此,曖昧又清純的劇情獲得不少網友肯定。劇中除了主CP,副CP更以大膽的熱吻引發話題,同時融入青春期男生在面對自我認同、家庭關係以及性別認同上的各種難題。

 

日劇《經典杯子蛋糕》

《經典杯子蛋糕》改編自人氣漫畫,劇情講述身為公司主管的野末對自己即將步入中年的生活感到乏味,愛慕野末的部下外川為了幫助日漸憂鬱的野末,決定為他制定一系列的「抗衰老」對策,兩人也逐漸萌生情愫,禁慾系的「年下攻」更直球告白「對我而言你不只是上司,是很特別的人」,療癒又充滿熟男魅力的畫面也大獲好評!

 

韓劇《語意錯誤》

今年紅遍全亞洲的人氣BL韓劇《語意錯誤》講述大學生秋尚宇與學長張宰英之間的曖昧情愫,兩人從一開始的不打不相識到最後相知相愛,曖昧到極致的劇情,加上朴宰燦、朴栖含之間超強的CP感也讓兩人在出演劇集後爆紅,成為今年人氣爆增的演員之一!

 

日劇《前輩,這不叫戀愛!》

日本BL劇《前輩,這不叫戀愛!》同樣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天才動畫設計師柳瀨與個性冷淡的後輩金田之間的愛情故事,金田不僅對人個性冷淡,還是個不擅長表達情緒的面癱,兩人在朝夕相處之下逐漸產生情愫,是一部相當勵志又溫暖的作品!

 

英劇《戀愛修課》

改編自圖畫小說的英劇《戀愛修課》今年在Netflix上線後就立刻爆紅,成為今年人氣超高的BL劇之一。劇情罕見以LGBT群體作為主題,講述在學校被迫出櫃的查爾斯對橄欖球隊的尼古拉斯一見鍾情,但尼古拉斯卻對自己的性向還不明確,兩人在曖昧之中逐漸理解彼此。劇中也有許多針對LGBT群體的探討,以及青少年男女在摸索性向時的迷惘與困惑,可愛的特效動畫也讓這部劇給人的感覺相當溫馨!

 

泰劇《愛之全蝕》

泰劇《愛之全蝕》講述菁英教育的校園中,學生必須嚴格遵守校規,否則將會受到詛咒。模範生Akk原本在校表現優異,然而轉學生Ayan為了查出舅舅死亡的真相,企圖打破校園掀起革命,因此被Akk嚴加看管,兩人卻在過程中逐漸產生情愫。這部劇也是泰國BL劇男星「烤糖」Khaotung罕見飾演攻的角色,一播出後就廣受好評!

 

台劇《我的牙想你》

由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主演的《我的牙想你》即將在10月14日首播,這部劇由《第二名的逆襲》製作班底打造而成,講述一名患有看牙恐懼症的餐酒館老闆白朗,在遇見牙醫師晉循安之後產生的愛情故事,周予天飾演副CP的周程郝,與張豐豪飾演的何青畑有感情戲,劇情以「看牙」出發,4位主演的高顏值也備受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