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見面吧就現在》7大看點:貓的樹治癒新作!高顏值三角戀、唯美場景掀話題


陸劇《見面吧就現在》7大看點:貓的樹治癒新作!高顏值三角戀、唯美場景掀話題

全新網路劇《見面吧就現在》由貓的樹執導,盧洋洋、何與、張子健、姜之南等人領銜主演,講述一位年輕的編導季秋偶然和青梅竹馬周子謙重逢,兩人的生活重新有了交集之後所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該劇播出之後收穫好口碑,男女主角的CP感也成為觀眾注意的焦點。

看更多:陸劇《覆流年》劇情7大看點:霸氣皇后「一路開掛」重生復仇!渣男狠毒人設掀話題 

「貓的樹」執導新作

圖/微博「網劇見面吧就現在」

新生代導演「貓的樹」本名袁爽,近幾年他曾拍攝多部微電影《你還要我怎樣》、《你還記得那個少年嗎》吸引大眾目光,2016年他開始執導網路劇作品,以《我與你的光年距離》、《無法擁抱的你》、《如此可愛的我們》打入年輕客群。貓的樹所拍攝的題材多半走清新、治癒路線,而這次由他執導的《見面吧就現在》也是主打唯美浪漫的青春愛情故事,在尚未推出時就已經引起話題。

清新片頭曲獲好評

陸劇《見面吧就現在》的片頭歌曲選擇以歌手Lionzed的熱門歌曲〈Turns〉揭開序幕,這首歌節奏輕快卻給人一種慵懶、沉靜的感覺,片頭MV則以清新、復古的色調作為主視覺,搭配著男女主角既青春又浪漫的相處過程,有點像是紀錄片的拍攝手法自然地呈現出季秋、周子謙之間兩小無猜的甜蜜感情。

全是新生代演員!

圖/微博「網劇見面吧就現在」

貓的樹過去執導的作品多半喜歡採用新生代演員,這個特色使不少新生代演員獲得了展現自我的機會,《見面吧就現在》同樣也是採納了許多新生代演員,像是盧洋洋、何與等人都是近幾年開始走入演員生涯的年輕演員,不過卻展現出脫穎而出的表現,獲得不少好評。

男女主CP感超強

圖/微博「網劇見面吧就現在」

陸劇《見面吧就現在》由盧洋洋飾演節目編導「季秋」,她與年輕有為的射擊選手「周子謙」偶然在射擊館相遇,季秋起初並未認出周子謙就是自己的青梅竹馬,還教導對方射擊的技巧,隨著劇情推展,盧洋洋和何與這對高顏值CP在劇中甜而不膩的戀愛線和自然卻令人心動的相處模式獲得大量觀眾喜愛。

暗戀線洋溢心動感

圖/微博「網劇見面吧就現在」

陸劇《見面吧就現在》以季秋、周子謙之間的戀愛故事為主軸,不過因為男女主角多年未見,季秋起初並未認出對方就是當年跟在自己身旁的矮小男孩「周玥」,但是周子謙不因此放棄,總是溫柔地陪伴在對方身旁,並在遊樂場約會坦露心意。周子謙一一細數著暗戀季秋後做出的暖心舉動,這段告白相當甜蜜又引人心動。

三角戀情陷入膠著

圖/微博「網劇見面吧就現在」

在劇中季秋、周子謙的暗戀線引起不少關注,而事實上總是伴隨在她身旁的摯友傅其樂同樣也暗戀著她,傅其樂在第一眼看到周子謙時就發覺他對季秋的感情,並產生危機意識,雙方頻頻鬥嘴,鬧出不少笑話,這段三角戀中周子謙、傅其樂個性、人設都不同,但對季秋卻總是付諸滿滿的真心,估計這段三角戀日後將會陷入膠著。

唯美場景氛圍感強

圖/微博「網劇見面吧就現在」

導演「貓的樹」以往的網路劇作品以唯美的場景作為主打風格,在《見面吧就現在》除了可以感受到男女主角青澀純真的美好愛情,許多色彩繽紛、光影燦爛的場景更讓劇情整體增添質感,《見面吧就現在》的劇照多半以復古的拍立得風格呈現,每一張劇照都像是電影海報的氛圍感令許多觀眾稱讚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