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酸民諷崩壞!「最紅童星」13年後成正妹學霸 驚人近況狂圈粉


曾遭酸民諷崩壞!「最紅童星」13年後成正妹學霸 驚人近況狂圈粉

童星出身的高君雨被封為「點讀機女孩」,儘管她為了專心求學而淡出演藝圈,卻還是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近況,能看到高君雨已經長得亭亭玉立,變成清秀動人的少女,先前她宣布自己已經保研中國傳媒大學,更是引來網友一片祝福。

看更多:張翰黑歷史再+1!吳磊奪冠遭他抗議「絕對不服」 2惡劣行徑引眾怒:欺負新人好意思?

來源:高君雨微博

高君雨日前在抖音分享自己保送研究所的喜訊,曬出錄取通知單興奮地直呼,「又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大學三年來的每一次積極備考和每一次外出實踐,終於在今天有了結果。當我點擊確認按鈕的那一刻,終於有了心安的感覺。中國傳媒大學,再續費三年吧!」

來源:高君雨微博

可以看到錄取通知單上面寫著就讀院系為「國家重點實驗室」,專業是傳播相關,消息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獻上祝福,還有人挖出她的真實成績,過去曾傳出爭議,2015年有消息指出她的高考成績為403分,當時引起外界嘲笑,但其實她的年紀僅國二,根本還沒參加高考。

來源:高君雨微博

當時高君雨的父母看到女兒惹來非議,感到十分心疼,沒想到懂事的她還反過來安慰父母,「我一個初二學生要是真的參加高考還考403分,也挺了不起的」,直到2019年,她以568分的優異高考成績,錄取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比廣東省當地科線整整超出113分,學霸成績立刻讓他登上熱搜,美貌與頭腦兼具也讓她狂圈粉。

來源:高君雨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