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黑歷史再+1!吳磊奪冠遭他抗議「絕對不服」 2惡劣行徑引眾怒:欺負新人好意思?


張翰黑歷史再+1!吳磊奪冠遭他抗議「絕對不服」 2惡劣行徑引眾怒:欺負新人好意思?

中國男星張翰身兼編劇、製作人、男主角的作品《東八區的先生們》,儘管已經播畢,外界仍舊質疑聲浪不斷,張翰的黑歷史持續被挖出,有網友發現過去張翰在節目上曾經欺負過當時還是新人吳磊,片段被惡意剪輯還讓吳磊慘遭網友攻擊。

看更多:《東八區》張翰黑料連環爆!走紅無情拋棄「大學女友」 鄭爽為他整形卻換來劈腿

來源:張翰微博
來源:吳磊微博

隨著張翰因為《東八區的先生們》人氣直線下滑,吳磊也透過《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徹底爆紅,兩人2017年共同參加真人秀《親愛的客棧3》的片段也被網友翻出,當時吳磊憑實力得到第一名,張翰卻立刻說自己絕對不服,事後更表示:「濤姐記的不是很準確,我覺得最起碼我應該在6分左右」,認為自己應該比吳磊高分。

來源:微博

之後節目組安排固定班底各憑本事拉客人,還規定不能互相幫助,吳磊設計出了令全場驚嘆的宣傳單,張翰看了立刻開口,「弟弟,幫幫我」,讓吳磊當場傻眼,委婉拒絕:「這個我自己都打不完了」,下秒張翰就虧他:「你憑什麼把我印在(宣傳單)上面」,一旁的林心如也附和:「對啊,肖像權啊」。

來源:微博

當時吳磊參加節目時,因為類似事件頻繁發生被網友猛烈攻擊,如今片段再被討論,許多網友都為吳磊抱不平,「就欺負吳磊當時是新人唄」、「吳磊這之後會不會對綜藝有陰影」、「這麼大個人欺負比自己小那麼多的孩子怎麼好意思的啊?」、「三石弟弟受難記」、「好像當時吳磊上這個節目還被黑的很厲害」。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