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狀況惹議!IVE張員瑛「爆瘦、呼吸急促畫面」瘋傳 1個月密集行程公開網看傻


健康狀況惹議!IVE張員瑛「爆瘦、呼吸急促畫面」瘋傳 1個月密集行程公開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成名甚早,在13歲時就以選秀節目《PRODUCE 48》打開知名度,尤其她那「不科學」的長腿、12頭身、模特兒比例身材,更是讓許多人都相當羨慕!而張員瑛事業發展看似順遂、活動代言接不完,但近期網友們卻總為她的健康狀況感到擔憂,不僅有多張爆瘦照片受到大家熱議,密集的行程更是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並且感到心疼!

看更多:沙烏地阿拉伯開唱爆歧視!韓團ATEEZ遭陌生男子「貼近侮辱挑釁」 驚動政府派警逮人

來源:M2

近1個月頻頻有粉絲擔心張員瑛的健康狀況,有許多粉絲透過照片、影片發現她與過去IZ*ONE時期相比,身材、四肢爆瘦許多,甚至還有人心疼指出「瘦得只剩骨頭」!不僅如此,近日IVE到校園開唱時,也有粉絲發現張員瑛呼吸似乎有些急促,甚至還一度將手放在胸口,引起了廣大關注!

值得一提的是,後來就有網友曬出張員瑛近1個月的行程,並指出她幾乎都沒有休息時間,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雖然前陣子才剛結束IVE《After LIKE》的回歸活動,但緊接著又有校園演唱、節目直播、錄製,而張員瑛身為時尚品牌MIU MIU及FRED的代言人,期間還曾受邀到巴黎參加時裝周,並且回國後又馬不停蹄繼續跑校園,行程相當緊湊!

來源:theqoo

張員瑛的密集行程表公開、爆瘦照片瘋傳後,許多網友都緊急呼籲公司關心藝人健康,並且對於團體加個人行程互撞感到傻眼,但也有人指出可能是由於張員瑛才18歲還年輕,加上正處當紅時刻,因此更不能流失機會,討論可以說十分熱烈!

來源:張員瑛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