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開唱爆歧視!韓團ATEEZ遭陌生男子「貼近侮辱挑釁」 驚動政府派警逮人


沙烏地阿拉伯開唱爆歧視!韓團ATEEZ遭陌生男子「貼近侮辱挑釁」 驚動政府派警逮人

南韓男團ATEEZ的海外人氣十分驚人,2018年底出道後,隔年春天便展開了美國巡迴演唱會,並在同年簽約美國RCA唱片,後來在海外的音樂成績也都十分出色!只是沒想到,近期ATEEZ雖受邀在沙烏地阿拉伯KCON演出,但才剛抵達當地,就遭到一名陌生男子以歧視性語言騷擾,引起了粉絲們的憤怒!

看更多:孫藝真深夜挺大肚外出!曬《機密同盟2》票根「暗藏玄機」 網瘋猜:和玄彬約會?

來源:ATEEZ Twitter

ATEEZ在10月1日受邀出席由CJ ENM主辦的「KCON 2022 沙烏地阿拉伯」,只是沒想到,ATEEZ才剛出當地機場,竟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以歧視性語言侮辱並嘻笑,還一度非常靠近成員們,挑釁意味十分濃厚!而更離譜的是,男子竟還大膽將這段過程拍攝下來,並上傳到個人抖音帳號,引起了許多粉絲的不滿!

後來憤怒的粉絲們也在各大社群發文,紛紛還原男子的惡劣行徑,並且呼籲盡快檢舉抖音帳號以及影片!而根據美國《AllKpop》的報導以及網友的發文,該名粉絲的推特發文、轉發後來很快就引起了沙烏地阿拉伯政府的注意,並逮捕了這名男子,而爭議影片也已經遭到了下架!

事實上,南韓團體到海外遭到歧視的事件屢見不鮮,尤其近年冠狀病毒(COVID-19)更使得不少歐美人士對於亞洲人產生敵意,像是去年就有一名德國電台主持人大肆批評天團BTS,「BTS就像COVID-19一樣的糟糕,希望很快就有能抵禦他們的疫苗問世!」同樣也引起了大批粉絲的發文撻伐,並要求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