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狂粉遭警方逮捕盤問8小時!「隔空求救」TWICE娜璉強調:沒有人像我一樣那麼愛她


德國狂粉遭警方逮捕盤問8小時!「隔空求救」TWICE娜璉強調:沒有人像我一樣那麼愛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6年,魅力席捲全球,雖然各地都有她們的粉絲,但成員娜璉卻長期受到一名「惡名昭彰」的德國粉絲Josh騷擾,時常出現越矩的行為!近日德國粉絲Josh再度入境韓國,聲稱要給娜璉生日驚喜,讓粉絲都相當擔憂!不過Josh很快的就被帶到警局問話,他本人透露自己遭到警察盤問長達8小時,甚至還向娜璉求救,再度引起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曾放話同歸於盡!TWICE娜璉「德國狂粉」再度入境韓國 隊友定延爆接到對方來電

來源:娜璉 IG

Josh近期再度入境韓國,並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慶祝娜璉生日,並強調自己是為了送上驚喜、生日禮物才特地到韓國的!恐怖的是,後來娜璉隊友定延不但在社群證實Josh確實抵達韓國,還透露自己收到對方來電。消息一出後,許多粉絲又再度擔心起娜璉的安全,而JYP娛樂也很快對此發出聲明,透露已與相關部門討論對應的方案!

來源:Josh YT頻道

而JYP娛樂的對應似乎也相當及時,Josh於個人頻道坦言自己被帶到江東警察局,並且遭警方要求交代2年前與TWICE搭乘同一班機、試圖接近娜璉的事件。

只不過Josh不但聲稱JYP娛樂捏造事實,指出自己是實際上是遭TWICE經紀人攻擊,另外還強調娜璉是目擊者,並且隔空向對方求救,「如果妳能來警察局就太好了,我花了8小時向警方解釋立場,我希望妳也可以花點時間幫忙釐清真相」。

來源:Josh YT頻道

事實上,YouTuber「Ploopy678」在2日也上傳了與Josh採訪、爭辯過程,談話中Josh不斷激動地主張自己對娜璉是「真愛」,並強調沒有人像自己付出一樣的時間、金錢、生命,「沒有人像我做得那麼多,甚至她的母親、妹妹、最好的朋友,我24小時7天全天候為著娜璉,如果她半夜打給我說要建一個火箭,我會從床上跳起來幫她完成心願,因為沒有人、沒有人像我一樣那麼愛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