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放話同歸於盡!TWICE娜璉「德國狂粉」再度入境韓國 隊友定延爆接到對方來電


曾放話同歸於盡!TWICE娜璉「德國狂粉」再度入境韓國 隊友定延爆接到對方來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6年,獨特的魅力席捲全球,各地都有她們的紛絲!雖然粉絲人數眾多,不過當中也有「私生飯」,不停做出越矩行為,造成成員、公司困擾,其中娜璉更是長期受到一名德國瘋狂男粉絲Josh的騷擾,不僅行徑恐怖,甚至還曾放話要與娜璉「同歸於盡」!而近日Josh不僅再度入境南韓,他甚至還取得了TWICE成員的電話,引起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駭客為證明Jennie、V合照非造假?新電梯照流出「情侶手鍊」成焦點 網挖2人舊照:真有同款

來源:娜璉 IG

德國男子Josh在2019年開始試圖跟蹤TWICE娜璉,不僅多次遠赴南韓拍攝影片,紀錄自己尋找對方,甚至還曾到公司、宿舍堵人,或刻意搭乘同班飛機!不僅如此,Josh還曾因為無法聯繫到對方,而憤怒放話要與娜璉同歸於盡,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呼籲經紀公司JYP娛樂保護娜璉的人身安全!

沒想到,近日Josh又再度飛往韓國,甚至還在YouTube上傳影片慶祝娜璉生日,而他也在影片中強調自己是為了送上驚喜、生日禮物而特地來到韓國,並向網友尋求聯絡方法。Josh入境韓國的消息傳出後,再次引發各方擔憂,而JYP娛樂也對此發出聲明表示,「正與相關部門討論對應的方案。」

然而恐怖的是,後來TWICE成員定延不但在社群平台「Weverse」證實Josh來到韓國的消息,甚至還透露自己收到了對方的來電,她也驚訝地表示,「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取得電話的?」

來源:定延 IG

事實上,JYP娛樂早在2020年就為娜璉申請過人身保護令,並且也曾以業務妨害提起刑事訴訟,只要Josh一入境就會在機場被逮捕。但是如今Josh卻能夠輕鬆通過安檢再次入境韓國,讓許多粉絲都感到困惑。

來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