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二度向金鐘開砲!點出「2大獎標準模糊」 不滿《飢餓遊戲》遭清票:如何信服?


孫協志二度向金鐘開砲!點出「2大獎標準模糊」 不滿《飢餓遊戲》遭清票:如何信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第57屆金鐘獎首度增設「人氣獎」,許多單位跟藝人都為了自身主持的節目拉票,不過孫協志日前卻點出四大問題,直指規則說明不夠明確,對此,主辦單位立刻出面解釋,而他日前又提出金鐘獎的缺失,再度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阿滴突嗆「有些做音樂的很賊」!自曝使用免費音樂 盈利卻全被拿走:這是詐欺吧? 

來源: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2日再度針對金鐘獎的缺失做出評論,他表示看完了主辦單位的回應後,還是覺得有不清楚的地方,像是既然是採累積計票,那為什麼又要分兩階段投票,清除無效票的審核標準又是什麼,完全不得而知。此外,他還透露某一次發現《飢餓遊戲》瞬間被超越幾千票,另一次則是在節目領先之後,卻因為清票而再度落後,「飢餓遊戲被清掉的無效票,就是硬生生的比別人還要多了很多,難道是只有喜歡飢餓遊戲朋友的不會投票?連填寫基本資料都不會按?」讓他相當不滿。

來源:孫協志臉書

不僅如此,孫協志對於獎項的分類感到不解,他認為現今的節目內容越來越多元,因此獎項的分類和入圍標準也越來越模糊,舉例來說,「『益智與實境節目獎』到底是要益智?還是要實境?還是兩者皆是?」認為跟「最佳綜藝節目」有諸多重疊,而「最佳節目主持人」的定義也不明確,讓他不禁質疑,「還是只要在節目裡有掛上名字的,管他是各行各業,節目中了,就能算是最佳『主持人』了?」

來源:孫協志臉書

對此,孫協志強調不在乎有沒有得獎,更直言:「在台灣就算拿了金鐘,節目還是會停,主持費也不會增加,這就是真正的現實。」自己在乎的是賽制問題,「單純的只是希望台灣演藝圈能夠更好」,期盼主辦單位能夠認真處理好所有細節,不要辜負了所有辛苦付出的人。

來源:孫協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