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突嗆「有些做音樂的很賊」!自曝使用免費音樂 盈利卻全被拿走:這是詐欺吧?


阿滴突嗆「有些做音樂的很賊」!自曝使用免費音樂 盈利卻全被拿走:這是詐欺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以英文教學而成名,過去他總是以知性的一面示人,但近年則拋開包袱,積極與網友分享私下最真實的樣子,而他日前在Twitter上表示:「有些做音樂的很賊」,直指有些人一開始會揚言「免費商用」,最後卻還是收版權費,讓他相當不滿。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正反兩派網友的論戰!

看更多:夏克立IG遭噤聲後首發聲!曬申訴信「控訴惡行」 親吐無奈心聲:家人不是武器 

來源:阿滴日常IG

阿滴1日在Twitter上氣憤表示:「有些做音樂的很賊,先提供大家免費下載,說都可以商用,然後過了一陣子大家用了之後,在後台拔這些人的盈利...」對於出爾反爾的行為,他更直言:「這是詐欺了吧?」坦言30秒的背景音樂其實對於影片來說沒有那麼重要,結果卻導致盈利拱手讓人,讓他相當不滿!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兩派人馬的論戰,有人認為使用者付費,一開始使用付費平台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你知道要做出音樂有多麼地辛苦嗎?30秒BGM,秒秒都是淚水!」、「誰讓你想貪免費音樂小便宜在先啊,半斤對八兩吧!」意外開啟戰場。

來源:阿滴日常IG

不過,仍有不少人選擇力挺阿滴,「明明重點不是『BGM不重要』,而是『出爾反爾的BGM提供者不應該能夠綁架整部影片的盈利』。」、「如果要收費的話可以告知一下大家啊!」認為問題不是貪小便宜,而是對方應該要信守承諾,使用後才突然說要收版權費,會導致影片創作者的心血全都付諸流水,也無法獲得保障。

來源:阿滴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