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八區》張翰黑料連環爆!走紅無情拋棄「大學女友」 鄭爽為他整形卻換來劈腿


《東八區》張翰黑料連環爆!走紅無情拋棄「大學女友」 鄭爽為他整形卻換來劈腿

中國男星張翰身兼編劇、製作人、男主角的新作《東八區的先生們》,儘管先前已經播畢,爭議卻讓外界仍舊質疑聲浪不斷,連帶影響張翰本人的形象越來越黑,甚至有狗仔特別整理出張翰當年那些沒爆出的黑料,而張翰粉絲也立刻跳出來護航,一一為男神開脫解釋,網友卻不埋單。

看更多:汪小菲越愛越高調!張蘭被問「張穎穎進門沒」秒爆氣:連縫都進不來 

來源:張翰工作室

中國狗仔「扒圈娛記」爆料,張翰和大學時期的女友張帆交往了4、5年,卻在拍攝《一起來看流星雨》爆紅之際和對方分手,隨後就傳出和鄭爽假戲真做,不僅如此,鄭爽當時會整形,是因為張翰和一名女性曖昧,鄭爽才把自己整得像情敵的外型,而張翰會和古力娜扎分手,是因為他想結婚,但女方想衝事業,兩人對未來共識不同,因此被分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狗仔還強調,張翰至今沒有刪掉和古力娜扎的戀情官宣文不是因為深情,他分手後沒多久,2020年還被拍到帶著兩個女孩回家,對此,張翰的粉絲們解釋,當初鄭爽會整形是為了拓寬戲路,和張翰並沒有關係,兩人的戀情也備受關注,因此不可能出現第三者,且張翰和古力娜扎是和平分手。

來源:微博

然而隨後又有網友挖出張翰過去在節目中,曾自爆自己有過5段戀情,當時還被其他班底調侃「沒想到翰總的感情經歷這麼豐富」,一連爆料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請問微博怎麼遮罩張翰」、「張翰在塌一種很新的房 」、「著他的曖昧物件整容,這個真的太太太沒必要了」、「我只關心他會不會被封殺」。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