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E要為V、Jennie提告了?駭客囂張嗆聲「沒收到任何法律通知」:你們還是沒否認戀情呀!


HYBE要為V、Jennie提告了?駭客囂張嗆聲「沒收到任何法律通知」:你們還是沒否認戀情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近期天團BTS成員V爆出疑似和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交往中,有名駭客在網路上散布多張2人的親密合照、私照,讓粉絲們都氣得呼籲經紀公司提告!而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HYBE)似乎也終於在29日打破沉默,誓言將對散布謠言者採取法律途徑,只不過這名駭客不改囂張態度,除了聲稱沒有收到通知外,並且還嗆聲公司仍未明確否認戀情,引起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駭客真實身分洩露?網友瘋猜「YG內部員工」疑外流Jennie照片:Jisoo恐遭拖下水

來源:Jennie、V IG

Big Hit Music在29日發表聲明,表示目前正追查海內外虛假消息、毀損藝人名譽的PO文,並且指出「某特定發文者」在多個平台散布惡意謠言,而公司方面將會對此進行提告。此聲明一出後,許多網友都直覺認為Big Hit Music指的對象是近期外流V與Jennie合照的駭客,並且紛紛對於Big Hit Music終於對此事件有動作而叫好!

來源:Twitter

只是沒想到,駭客卻囂張出聲嗆聲Big Hit Music每年都會定時發布類似的聲明,而內文都沒有具體說明謠言內容、對象,並且通常描述都很模糊,另外他也強調自己並沒有收到任何法律聲明,「我之前也提過了,如果有人要告我誹謗,我願意在法律下為我的言論提供相關證據,藉以還原公平公正的真相!」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駭客更藉著翻出過往Big Hit Music否認戀情謠言的反應,來加強自己的言論,指出RM結婚、Suga與Suran交往、柾國和李侑菲熱戀、V與財閥千金戀愛等傳聞很快就遭到否認,但是到目前為止V和Jennie的戀情卻遲遲未有任何回應!

來源:V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