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深夜挺大肚外出!曬《機密同盟2》票根「暗藏玄機」 網瘋猜:和玄彬約會?


孫藝真深夜挺大肚外出!曬《機密同盟2》票根「暗藏玄機」 網瘋猜:和玄彬約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的戀情羨煞眾人,小倆口也在今年3月底攜手步上紅毯,6月更再宣布了孫藝真懷孕的好消息!儘管孫藝真近期挺著大肚養胎,大量減少了工作,或是採用「視訊」出席活動,不過丈夫玄彬新上映的電影《機密同盟2》她仍是親自到場支持!有趣的是,她在個人IG曬出的電影票根也意外引發了一陣熱烈討論!

看更多:出生以來最幸福的一天!韓國「嬤孫戀YTR」曬結婚證書宣告成為真夫妻 遭網質疑:意圖不軌

來源:孫藝真 IG

玄彬近期忙於電影新作《機密同盟2》的採訪及活動,這是他婚後首部推出的作品,因此也格外受到關注!雖然孫藝真近期因養胎而減少外出機會,以降低風險,不過向來愛夫的她仍是親自到電影院欣賞作品《機密同盟2》,她也在2日透過個人IG限動PO出電影票根,並特地打上英文片名「Confidential Assignment 2 International」為丈夫做宣傳!

來源:孫藝真 IG

有趣的是,許多網友也發現了這張票根似乎「暗藏玄機」,上頭顯示的播映時間是晚上9點40至11點54分,遭猜測特地選擇深夜晚場的電影是為了能夠避開人潮、保護胎兒,並且還可能是擔心被認出,另外票根上的「2個座位」更是遭網友熱議孫藝真或許是和玄彬一起約會看電影!

來源:vast.ent

事實上孫藝真懷孕後,玄彬出席活動也十分小心翼翼,相當謹慎保護妻子及孩子,尤其先前他還特地婉拒媒體「面對面」的採訪,希望能以視訊訪問的方式減少染疫風險,可以說相當貼心。據了解,《機密同盟2》9/7上映首日便飆破74%市占率,僅短短花5天時間就吸引300萬人次觀看,相當驚人!

來源:車庫娛樂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