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酸都Angelababy在顧小孩!黃曉明幼兒園「接小海綿放學」 一見兒飛撲秒伸手抱起


才被酸都Angelababy在顧小孩!黃曉明幼兒園「接小海綿放學」 一見兒飛撲秒伸手抱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正式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儘管雙方協定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孩子大部分時間都跟著媽媽Angelababy,黃曉明則將重心放在事業上,日前黃曉明被直擊親自去接小海綿放學,小海綿看到爸爸興奮到直接跳起,溫馨畫面融化不少人。

看更多:《小森林》虞書欣醉撩張彬彬被刪!「97秒失控吻戲」流出 陸網臉紅心跳:我沒了

來源:黃曉明工作室

狗仔「推理君江小宴」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戴著口罩的黃曉明站在幼兒園前,排隊和眾多家長一起等待,看起來和其他爸爸無異,過程中還禮貌地向幼兒園老師鞠躬招手,看到小海綿出來後,他立刻一把抱起兒子,和老師說了幾句話,便將小海綿放下,準備搭車離開。

來源:微博

這段暖心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黃曉明是好爸爸,「是好演員也是好爸爸,越來越喜歡現在的黃曉明瞭」、「很有責任心的爸爸」,然而也有人認為爸爸接孩子天經地義,大家卻狂誇他有點過頭了,甚至有網友質疑,「天啊,評論區一頓誇,這買了多少」、「算了吧,擺拍這麼明顯還說是真實」、「做作的假拍,這都要上熱門」。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因為在新片《你是我的春天》飾演爸爸,當時他宣傳時受訪提到當爸爸的感受,「我自己也有孩子嘛,照顧孩子這種尷尬和無奈很有體會,要順著他們的情緒走」,更自豪地說道:「哄孩子這事兒我在行」,卻讓網友看不下去,認為孩子都是Angelababy在顧,如今畫面曝光也算是洗刷冤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