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吳珝陽「骨裂聲響遍全場」退賽!眾人相擁爆哭 錢薇娟一旁頻拭淚


《全明星4》吳珝陽「骨裂聲響遍全場」退賽!眾人相擁爆哭 錢薇娟一旁頻拭淚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由紅隊對上藍隊,項目則是來到射箭、拔河、五人制足球,其中在射箭時,紅隊文雨非表現失常,讓她事後忍不住自責落淚,而藍隊的吳珝陽由於骨裂而宣布退賽,隊友得知後都流下不捨的淚水,就連錢薇娟都在一旁拭淚,節目也還原了事發當下的片段,吳珝陽回想起都直呼:「有夠可怕!」

看更多:《全明星4》吳珝陽骨裂退賽!製作單位出面證實 「替補人選」正式曝光 

來源:LINE TV

在射箭的部分,藍隊翁滋蔓射出了完美的30分,由於壓力瞬間得到釋放,讓她一下場就瞬間爆哭,她透露練習時,每天都是待到練習場關門才離開,如今順利拿下好成績,她開心表示:「努力付出真的會有收穫!」最終,該局由藍隊拿下勝利!而紅隊的文雨非因表現失常而自責落淚,她表示:「沒有理由,就是爛!我就是那顆老鼠屎」,認為是自己太貪心、沒有調整好,所以才導致輸球。

來源:LINE TV

在五人制足球,雙方一開始互有攻勢,戰況一度陷入膠著,直到紅隊于成炘拿下一分,局勢才有所進展,其中藍隊子賢從小就有豐富的足球經驗,因此在賽場上的表現相當亮眼,還因此拿下本集MVP,比賽最後藍隊由3比2險勝。而紅隊的梅賢治身為守門員,漂亮地守下了不少球,只可惜最終仍舊輸了比賽,由於隊友們寄予厚望,他則為此自責落淚。

來源:LINE TV

此外,藍隊吳珝陽在足球練習時,因為與許得瑋發生碰撞,導致脛骨骨裂,所幸只要好好休息四到六周就會恢復。事發當下,雙方都痛到倒地不起,許得瑋更是大喊:「好痛!」吳珝陽則表示:「現場超級明顯的是骨頭碎掉的聲音」,讓他事後回想起來都直呼:「有夠可怕!」然而因為需要養傷,所以不得不忍痛退賽,遺憾的消息公布後,隊友們都抱在一起痛哭,錢薇娟也在一旁頻頻拭淚。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