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以來最幸福的一天!韓國「嬤孫戀YTR」曬結婚證書宣告成為真夫妻 遭網質疑:意圖不軌


出生以來最幸福的一天!韓國「嬤孫戀YTR」曬結婚證書宣告成為真夫妻 遭網質疑:意圖不軌

南韓YouTuber組合「親密的夫妻(다정한부부)」由75歲的玉順子及39歲田東基所搭檔,於2020年創立,內容多半以農村Vlog以及吃播為主。雖玉順子與田東基屢次出面強調2人為相差36歲的夫妻關係,不過真實性卻時常受到質疑,而近日他們也在影片中大方秀出了結婚登記書,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浴室洗頭驚見蒼白腳踝!BTS柾國揭「在宿舍撞鬼」 美國抓鬼專家發聲:我們很樂意幫忙

來源: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

YouTuber「親密的夫妻」因2人戀情相差36歲而備受關注,不過這段「嬤孫戀」也備受質疑,不斷遭網友懷疑是以「假裝夫妻」作為賺錢手段!對此,他們除了在影片中屢次強調是「真愛」,另外甚至還曾特別透過SBS電視台節目《好奇的故事Y》來證明他們是真實婚姻關係,並且表示網友們的惡評令他們很不好受!

而在上月29日,親密的夫妻也終於在頻道曬出了法律證明,上傳了名為「大家好,我們夫妻倆登記結婚了,終於在法律上也成了夫妻!」的影片,當中2人曬出已於9月27日登記結婚的證明,證實了2人確實成為了「夫妻」!

不僅如此,影片中夫妻倆還透露原本有意在10月舉行婚禮,但由於條件不允許而作罷,不過這也並不影響2人的好心情,尤其田東基還直言,「這是我出生40年來最幸福、最有意義的一天!」

來源: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

雖然夫妻倆曬出結婚證明後,確實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祝福,但是仍有人質疑其真實目的,並認為2人是想透過「真夫妻」的名義持續進行賺錢之實,甚至還有人認為田東基「意圖不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