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吳珝陽骨裂退賽!製作單位出面證實 「替補人選」正式曝光


《全明星4》吳珝陽骨裂退賽!製作單位出面證實 「替補人選」正式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4》的吳珝陽日前傳出訓練時受傷,甚至還需要助理教練揹著才能移動,而近日又有網友發現,藍隊的合照中出現一名戴口罩的「神秘男子」,因此不少人認為吳珝陽因傷退賽,對此,經紀公司及節目單位都出面證實此消息,並公布了新加入的替補人選!

看更多:《全明星4》藍隊吳珝陽掛彩!錄影後「肋骨、手骨裂」痛到被教練揹著走

來源:吳珝陽IG

吳珝陽日前因為自主訓練時受傷,導致肋骨跟手有骨裂的狀況,但為了團隊還是選擇堅持下去,也需要不少時間休息,與此同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藍隊的合照中,出現了一名戴口罩的神祕男子,而該男子連隊服都有,推斷應該是頂替受傷的吳珝陽上場,正式成為新加入的選手。

來源:Dcard

至於吳珝陽是否因傷退賽,經紀公司表示:「因為仍在等傷勢復原,持續休養中,但藍隊的練習他都有陪伴在旁邊,之後的賽程安排,要看他傷癒的狀況及大會的評估了。」隨後製作單位便證實了此事,「他(吳珝陽)在平常練習時受傷,腳的骨頭有裂,為了讓他好好休養,以及賽事順利進行,已經退賽了。」並揭曉新加入的人選就是演員「涂善存」。

來源:涂善存臉書

事實上,涂善存私底下相當喜愛運動,學生時期還是籃球校隊,更以體育績優的方式升學,進入高中之後,還帶領著團隊打入HBL乙級聯賽決賽,如今加入藍隊後,相信未來在籃球項目會更有看點,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來源:涂善存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