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吻26歲嫩模火熱片瘋傳!曾志偉澄清不認識「只是禮貌」 女方超狂背景起底


擁吻26歲嫩模火熱片瘋傳!曾志偉澄清不認識「只是禮貌」 女方超狂背景起底

69歲港星曾志偉跨足戲劇、主持及音樂界,在香港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近年來更成為無線電視台TVB高層,然而他一直以來花邊新聞不斷,日前又傳出和女模在派對上親密接吻,對此,曾志偉也澄清他親吻對方只是禮貌,私下兩人並不認識。

看更多:69歲曾志偉激吻小40歲辣妹!「富豪極樂派對」畫面曝光 180cm超兇身材掀熱議

來源:黎峇菈IG

據港媒《香港01》報導,曾志偉先前出席選秀節目《星夢傳奇2》的決賽,被媒體問到親吻辣模黎峇菈(Lebara)的醜聞,對此,他大方回應這根本不是大事,只是當天他剛好在餐廳和朋友聚餐,同場有人在慶生,邀請他過去和壽星說生日快樂,熱情的他便一口答應,獻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最後還送上「birthday kiss」,認為這是正常又禮貌的事。

來源:黎峇菈IG

曾志偉強調他會幫黎峇菈慶生純屬巧合,他們私下根本不認識,事實上,事件起因於黎峇菈在IG曬出自己的慶生影片,只見曾志偉親暱摟著黎峇菈,和全場的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最後和壽星一起吹熄蠟燭,下秒更猝不及防往黎峇菈嘴巴狂吻,讓全場激動歡呼,女方看來也欣然接受,還在IG發文寫下「今年有得同獎門人(曾志偉)一齊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

來源:黎峇菈IG

這段影片畫面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黎峇菈的身分也遭起底,26歲的她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還是香港富豪余錦基的乾女兒,年紀輕輕卻有富豪在背後撐腰,IG上也充斥著豪奢玩樂的生活,經常出入上流的富豪飯局、遊艇趴等等。

來源:黎峇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