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曾志偉激吻小40歲辣妹!「富豪極樂派對」畫面曝光 180cm超兇身材掀熱議


69歲曾志偉激吻小40歲辣妹!「富豪極樂派對」畫面曝光 180cm超兇身材掀熱議

香港藝人曾志偉出道以來花邊新聞不斷,今年69歲的他依然熱愛出席酒局派對,身邊也總有不少美女相伴,近日性感女模在IG曝光自己與眾多富豪一起舉辦的生日派對,曾志偉也是座上賓之一,兩人更親密接吻,香艷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夏克立IG、FB遭檢舉!轉戰微博發聲「我不用演」 暗指黃嘉千:阻止我跟小孩子聯繫

圖/ 黎峇菈IG

曾志偉縱橫演藝圈數十年來擁有不少好人緣,身為香港電視台TVB總經理的他更握有不少權力與資源,身邊的艷福也依然不淺,近日一名馬來西亞小模黎峇菈曬出自己的慶生影片,可以看到周圍有不少中年富豪在場,其中曾志偉身穿白色T恤,與眾人一起為小模唱生日歌慶生,兩人最後更一起吹蠟燭。

圖/ 黎峇菈IG

曾志偉不僅親熱摟肩,還與小模激情熱吻,黎峇菈則寫下「今年有得同獎門人(曾志偉)一齊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兩人關係看似十分親近,這段極樂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黎峇菈的身分也迅速遭到起底。

圖/ 黎峇菈IG

據了解,黎峇菈身高高達180公分,今年只有26歲,與69歲的曾志偉差了整整43歲,過去曾與港星袁偉豪拍攝廣告,平時經常會在IG曬出火辣的穿搭照。日前她更發文表示「朋友一直勸我一定要嫁個有錢人,其實挺搞笑的~你去勸有錢人啊!我願意呀!」經常出入演藝圈派對的她也時常曬出與香港藝人的合照,不少民眾則留言表示「各有所求」、「好好保護自己吧」、「自求多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