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洗頭驚見蒼白腳踝!BTS柾國揭「在宿舍撞鬼」 美國抓鬼專家發聲:我們很樂意幫忙


浴室洗頭驚見蒼白腳踝!BTS柾國揭「在宿舍撞鬼」 美國抓鬼專家發聲:我們很樂意幫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不僅能跳能唱,還會作詞作曲,迷倒全球少年少女!而出道已有9年的BTS,過去其實曾多次更換宿舍,團員們也在不同的地方製造出許多不同的回憶,但「忙內」柾國卻透露自己曾在第一個宿舍「撞鬼」,而這段故事甚至還引起美國靈異節目的注意,掀起了網友們一陣熱議!

看更多:BTS特別版專輯沒新歌卻賣6700元!「高價爭議」惹怒Army:只把粉絲當錢看?

來源:柾國 IG

BTS近期正式發行了精選輯《Proof》的特別版《Proof (Collector's Edition)》,忙內柾國在當中還分享了自己撞鬼的經歷,他透露事情是發生在BTS所住的第一個宿舍,「那個地方不僅牆上有蚊子的血跡,我在洗頭髮時更是直接看到鬼!我當時一個人洗著頭,結果從我的雙腳間看到了非常蒼白的腳踝。」

來源:BTS_official

接著,柾國表示,自己看到那個腳踝往房間走過去,「我分明看到『他』是從門前鞋架走進屋裡,但我卻沒有聽到什麼聲音。而且因為膚色的關係,我還以為是Suga哥,洗完頭後還想去跟他打聲招呼,結果進了房間卻沒看到任何一個人,甚至整個宿舍除了我以外,就沒有其他人了!」

來源:BTS_official
​​​​​​

後來有熱心粉絲將這段故事翻譯成英文後,很快就在推特引起熱議,就連美國知名人氣靈異節目、抓鬼調查專家「Watcher Entertainment」也轉發了這則PO文,並且還表示,「如果柾國有需要專業的超自然現象調查,我們會隨時待命!」讓粉絲們看了都覺得相當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